OMNIA X系列将苹果mfi认证的快速充电放在你的掌心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damelements/worlds-smallest-apple-mfi-certified-fast-charging-kit

我有点确信,如果史蒂夫·乔布斯还活着,他的下一个讨要行动将是反对大多数手机和笔记本电脑配备的巨大笨重的充电适配器。为什么我们把电脑缩小到可以放进口袋里,但是我们的充电块(是的,它们字面上被称为块)太大了,有时甚至不能放进电源条,因为它们占据了太多的空间?

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的不是新手机,而是拥有更好电池和更小充电器的手机,而OMNIA X系列致力于至少解决大部分这些问题。OMNIA X系列是世界上最小的苹果mfi认证充电套件,占地面积小,充电速度快,所以你不会遇到电池问题和充电等待时间的问题。

为了帮助您理解为什么OMNIA X系列是一项如此明智的技术,与大多数插头围绕其组件设计不同,OMNIA X系列围绕电源插座的占地面积设计。电源插座是一种标准格式,OMNIA X系列试图将其形状和尺寸限制在这种格式下,从而使插头变得更小,因为“小”只是一个合理的设计方向。这使得插头可以插入插座和插条(即使是过于拥挤的插座和插条),而不会真正阻碍或干扰周围的其他插头/开关。OMNIA X系列,尽管它的大小,有三个版本,30W和18W的功率输出,并能够轻松快速充电你的Android和苹果设备。它甚至还装了可折叠的别针,让你可以轻松地把充电适配器放在背包甚至口袋里。

这个小小的电源适配器甚至还配有坚固耐用的尼龙编织充电线,可以让你快速给智能手机充电。事实上,OMNIA X系列在各方面都超过了苹果的开箱即用充电器。它更小、更强、更快、更便宜(特别是从长远来看,因为你的电缆永远不需要定期更换)。我相信乔布斯会为它点赞的。

设计师:ADAM element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47.99美元(48%)。快点,只剩196个了!

OMNIA X系列-世界上最小的苹果mfi认证快速充电套件

OMNIA X系列是世界上最小的苹果mfi认证快速充电套件,可以容纳任何可用的插座空间,而不会占用额外的空间。

一个工具箱可以满足你所有的需求

苹果mfi认证的快速充电套件

苹果的优质品质,为苹果爱好者提供最佳的用户体验。

超紧凑尺寸的强大功率输出

与Apple 5W USB电源适配器和18W USB- c电源适配器相比,OMNIA X 18W快速壁式充电器尺寸相同,但输出功率更高,体积更小。

与Apple 18W USB-C电源适配器相比,OMNIA X1 18W快速壁式充电器具有相同的功率输出,但尺寸更小。

与Apple 30W USB-C电源适配器相比,OMNIA X3 30W快速壁式充电器具有相同的功率输出,但尺寸更小。

耐用快速充电电缆

每根电缆都配有胶带。

小型,高效,适合旅行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47.99美元(48%)。快点,只剩196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