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IKEA-worthy自洁沙盒可能是我们所见过最漂亮的人

这将是一个绝对伤害猫(设计师)调用圆零垃圾盒。设计就像一个艺术装置,循环零,smart-sculpture你的猫可以缓解自己。它看起来有点像一个孤独的堡垒猫科动物,鉴于其行星的形状,和拥有的特性列表一样未来的整体设计。

圆零从冥王星是一个智能垃圾箱,照顾你的猫的事。设计为全自动,全封闭,异常沉默,沙盒有一个完全封闭的设计提供一种个人的体验。盒子上的传感器检测到猫的存在,并等待一个完整的7分钟后他们完成自动(默默地)勺浪费从垃圾和存储分开而完全包含和消除任何气味。一旦浪费舱已满,您可以使用任何包或衬管收集它,把它扔掉。圆零适用于任何品牌的猫砂和scoop-designs带有两种类型。传感器内盒(尽管它在技术上是一个球体)记录你的猫的例程,可以通过应用程序通知你是否发现任何违规行为。沙盒监控你的猫(s)给你信息,可能跟你的兽医,是的,圆零支持多个猫(和可以单独跟踪)。

圆零的终极价值是其美学和自动化。设计显得高贵(实际上你会发现在一个宜家目录),圆零真正样子的设备你想保持你的客厅。它能够自动隔离,单独的浪费甚至抵消关税从宠物主人,给你一些心灵的安宁,而给你的毛茸茸的朋友优雅,干净,安静port-a-loo去对他们的业务。我相信你的猫会给它一个双竖起大拇指如果他们能!

设计师:杨有最小值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59美元699美元(48%)。快点,只剩下8 !筹集了超过270000美元。

圆零——Zero-Odor自洁沙盒

圆0自动清理猫浪费,7分钟后猫离开了沙盒。

专利勺旋转360°底部。结块了垃圾和粪便是过滤和下降到后面的单元到废物容器。清洗后,独家报道将向后旋转平砂床。

圆零特点和优点

安全传感器激活。

静静地汲取任何垃圾。

Zero-odor测量。圆零测试了SHINYEI日本室内空气品质OMX-RSM气味计。上面的视频实时测量OMX-SRM。

——在密封的垃圾箱圆零汽包外壳,气味测量33台。
——密封后,气味测量下降为0。
——不需要任何过滤器控制气味。
——没有每月额外费用。

任何凝结垃圾都可以——不需要购买特殊的垃圾或衬垫。

不需要特殊的配件

圆零铲设备附带你的选择。

智能医疗移动应用程序

设置

如何设置上观看视频。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359美元699美元(48%)。快点,只剩下8 !筹集了超过27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