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灵感的可穿戴消毒剂,给你保持安全的强大力量

从你们友好的邻居英雄(你们的医护人员)那里听一听消毒你的手和穿着面具当你走出去的时候是至关重要的。即使在大流行之前,口罩也是一种时尚配饰,所以每个人戴口罩的速度都比习惯消毒快得多。大多数时候,我们会忘记在公共场所碰过什么东西,我们的手会直接摸到自己的脸——哎呀!为了让消毒变得更容易,尤其是当我们在户外的时候,一位设计师设计了这款受蜘蛛侠启发的概念可穿戴消毒液,让你不穿紧身衣也能成为一个谨慎的英雄。

设计师想要解决传统消毒瓶的行为感知和使用问题。他想要创造一种创新的、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便于携带的、外出时可以方便频繁消毒的东西。举例来说,当我手里拿着杂货时,如果我不得不不断地从背包里取出瓶子,我就会变得懒惰,而可穿戴的消毒剂真的是一种福音。这款智能手表形状的个人小设备有一个可再装消毒液的容器,只需简单的按压就能将消毒液分装。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个概念的更多细节。

如果你每天都要穿它,它的形状简单而不显眼。你可以将它安装在腕带上,甚至可以连接到你的手表或健身追踪器上——权力就在你手中,你已经知道,权力越大,责任越大。

设计师:Jithin Jyoth 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