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N亨利口袋edc是经典的,经典的,将持续一生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billy-chester/the-wesn-henry-titanium-slip-joint-pocket-knife

有一些非常常青的方式亨利袖珍刀由WESN的设计。无论是曲线,刀片,还是材料的选择,亨利给人的感觉都是一把坚固的经典刀,它很容易属于你的祖父,也可能属于你。亨利手枪合上时的长度为3英寸,配有2.35英寸的矛尖刀片和一个滑动铰链,将其锁在5级钛手柄内。对于那些希望EDC具有经典吸引力的人来说,甚至还有一种樱桃木镶嵌的手柄变体。

亨利刀的设计不像大多数刀那样具有攻击性。相反,它有着坚固、可靠、永恒的设计,就像一套缝合得很好的西装,或者一撮修剪得很整齐的胡子。山特维克14C28N钢刀片在性能方面表现出色,落下点矛尖混合轮廓使亨利适合各种活动,从切割木材和水果,到打开信件和切雪茄。亨利非常适合随身携带,它可以装进大多数口袋,还配有一个整洁的皮袖。一个挂绳孔建在手柄设计中,你应该选择通过它运行一个钩夹,但相信我,这不会做这个美丽的EDC片任何好处。

亨利配备了终身保修,你甚至可以选择升级到大马士革钢刀片。

设计师:Billy Chester (WES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0美元115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80美元115美元(30%)。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