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支持siri的电源条,可以控制和节省家里的能量流!

我们通常把电源插条藏起来有两个原因——它们看起来不够好,而且通常是一堆缠在一起的电线。在这个时代,我们使用的所有简单的电器都变得“智能”,家用必不可少的电源插条不能被落下。我们终于找到了一个符合你审美的带,让你通过应用程序控制它,所以你的家是另一个接近100%智能的设备!

Eve Energy Strip有三个插座,你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或Siri单独控制。它允许您根据需要打开和关闭每个插座,并保护您昂贵的技术免受浪涌冲击。如果你不在家,又不想让设备在不必要的情况下长时间插着电源而损坏电池,你甚至可以设定开机充电的时间。智能电源条还可以跟踪您的能源消耗,并帮助您了解数据,以便您可以使用它来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比如你的电视是否消耗了过多的能量?也许是时候做出改变了。信不信由你,10%的家庭能源消耗是由于设备插入待机模式-有了伊芙能源条,你可以节省你的电费账单,生活更可持续一点。

有了浪涌保护、过流保护和过压保护,你家里的小设备几乎可以免受任何电网故障的影响,比如能量峰值、短路和电流过大。你可以通过你的存在自动化连接到它的智能设备,比如设置灯在你进入时打开,在你离开时关闭。长190厘米/6.3英尺的电缆使它很容易设置在你的空间的任何地方。一个重要的功能是Eve Energy strip中包含的儿童锁定控制,所以当孩子在周围时,你没有压力,不会在下载过程中丢失数据,或者让你的艺术落地灯闪闪发光。我们常常低估了自己对电源条的控制能力,而有了伊芙的电源条,轻轻触碰或对Siri大喊一声就能减轻我们家庭生活中的“负担”。

设计师:夜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