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孩子画的房子是这个完全禅宗的家背后的灵感!

当德克萨斯州最受欢迎的建筑摄影师之一决定建造自己的家时会发生什么?一个简单、诚实的家,注重细节,提升了家的禅意空间。凯西·邓恩以拍摄德克萨斯州最好的房子而闻名,他对自己想要的东西有一个清晰的印象。到了实现这个想法的时候,凯西找到了他的老朋友亚瑟·弗曼(Arthur Furman),让他把这个想法变成现实。凯西的脑海中浮现出他职业生涯早期在缅因州一个树木繁茂的地区拍摄的一所房子。房子是一个基本的形状,就像一个孩子画的一样,只是一个有山墙屋顶的盒子,”亚瑟说。

从外部看,房子是一个原始的混凝土结构,形状就像我们从学生时代就开始画的简单房子。对比的视觉诗歌,混凝土外观,抛光灰泥和道格拉斯冷杉前门-一起创造了一个自然灵感的暖色调,也反映在房子的内部。Casey对建筑设计的接触在这次设计中起到了重要作用,但主要的灵感来自缅因州山墙和Marfa(西德克萨斯小镇)的建筑,Casey在那里开始了他的第一本摄影书《Marfa Modern》的室内拍摄之旅。房子的内部有一个开放式的起居室,有一个朝东的窗户,清晨斑驳的阳光可以在地板上玩耍。外部使用自然颜色的主题在房子内延续,反映了Casey想要在这个家感受到的和谐。

他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许多不同风格的建筑都有了鉴赏力。”“这个房子项目反映了我们在这段时间受到的启发和我们的价值观。在设计过程中,我一直在设计Marfa Modern,虽然我们并没有打算在东奥斯汀建造一座Marfa房子,但我们肯定受到了一种建筑风格的启发,这种风格是温暖、简约、高效的,使用自然、诚实的材料。我们希望它很漂亮,但房子的风格对我们来说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有一个符合我们价值观的项目,我们可以真正住在里面,随着它的老化,我们可以享受它。”在看完这个家的图片后,我们可以看到它是所有居民的天堂,让他们在这个充满禅意的空间里成长和繁荣。

设计师:Arthur Furman和摄影师Annie-Laurie Grabiel凯西邓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