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便携式陶瓷刀片剃须刀可以“擦掉”你的胡茬,给你最干净的剃须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insta/erazor-the-revolutionary-ceramic-blade-portable-shaver

Erazor是一款便携式剃须刀,它的名字很贴切,可以擦掉你脸上的胡茬。Erazor是一款便携式剃须设备,它的外形紧凑,比剃须刷还小,里面装有陶瓷刀片,比你的剃须工具花的时间要少得多,而且也不会弄得一团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80美元(38%)。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

Erazor的紧凑设计与大多数普通电动剃须刀的标准超长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外形相比,是一股清新的空气。它的整体外形可能很小,但使用起来仍然很舒服。Erazor的陶瓷刀片可以在你的脸上移动,就像你在下巴上移动剃须刷一样,它可以很好地修剪你的胡茬,让你刮得干净利落,不会疼、不会夹,也不会留下剃刀烧伤的痕迹。

虽然便携、紧凑的设计听起来是Erazor最受欢迎的特点,但它最大的创新之处在于它使用了陶瓷刀片。大多数传统剃须刀都配有DLC涂层的金属刀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涂层会磨损,导致刀片变得钝钝,但更重要的是,与水或湿度接触(因为大多数剃须都是在浴室进行的),即使是最好的刀片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生锈。你想要的是干净利落的剃须,而不是与死神擦肩而过,对吗?

Erazor的刀片由氧化锆制成,这是一种非常坚硬和耐用的材料,仅次于真正的钻石。氧化锆最常被用于制造人造牙帽,甚至是陶瓷刀,这似乎真的证明了它们的锋利和耐用性。Erazor的氧化锆刀片安装在不锈钢网罩下,由一个旋转速度为6600转/分的大扭矩电机提供动力(从角度来看,这比传统剃须刀快1.5倍,是割草机的两倍),可以快速剃须。

不锈钢网罩的厚度也只有0.5毫米,刮得更干净。电子设备安装在IPX7防水外壳内,这意味着你可以在洗澡时使用Erazor,甚至在洗澡后用自来水冲洗陶瓷刀片。不锈钢网可以用来清理胡茬,Erazor甚至还有一个漂亮的刷子,可以让你在使用之前或之后清洁/维护你的便携式剃须刀。

据Erazor的设计师说,它大约有一个鸡蛋那么大。虽然鸡蛋并不是你可以放在口袋或背包里随身携带的东西,但它确实是一个方便的小指标,可以真正强调Erazor的紧凑和便携性。这款设备很容易装进任何旅行袋,重量只有68克(大约相当于一个半鸡蛋)。

为了便于运输,Erazor有一个安全锁功能,当它放在包里压在其他物品上时,可以防止它不小心开机……而且60天的电池意味着你一年中真的需要给剃须刀充电几次。此外,Erazor通过USB-C充电,这意味着你可以把它连接到智能手机充电器上,甚至把它插到充电宝上给电池充电。

至于颜色,你有两种选择——经典的黑色,或者前卫的太空灰,让它看起来有点像未来派的胡椒瓶或盐瓶。每个Erazor甚至有2年的保修期,零售价50美元,11月发货,这意味着你应该最早在12月开始使用它,一旦11月停止剃须结束!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9美元80美元(38%)。快点,剩下不到72小时了!筹集了超过28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