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创伤外科医生重新设计了这个古老的千斤顶,使它使用起来更安全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crossjack/crossjack-innovative-safe-car-jack

CrossJack的诞生有一个不同寻常的故事。十字杰克是由创伤外科医生詹姆斯·弗利平发明的,他的出现是出于一种让生活更美好的本能,医生和设计师都有着同样的热情。弗利平是一名年轻的外科医生,在处理一个创伤病例,一辆汽车从千斤顶上掉下来砸在一个男人身上,他严重受伤。Flippin最终不得不把这个悲惨的消息告诉了这个男人的家人,考虑到这是他第一次发布这种性质的消息,这对他影响很大。后来,他发现有数百个千斤顶故障的案例,汽车会滑下来,伤到机械师或车主……这促使他着手调整千斤顶的设计,使其使用起来更加稳定。十字形千斤顶底座采用了全新的细节设计,以宽十字形设计为特色,增加了其稳定性,十字形千斤顶是相同的老式千斤顶,略有新设计,但由于其稳定的底座,设计明显更安全。

十字斤顶的设计让人不禁要问,为什么汽车斤顶的底座还不够宽。它的重新设计简单而有效。一组可折叠的板坐在十字千斤顶的底部,打开成一个宽的十字,给千斤顶一个分开的,四点的基础。这种更宽的足迹可以防止汽车不小心从千斤顶上撞下来,落到地上,伤害任何可能在上面工作的人。十字形千斤顶的设计经过了调整,底座有近半英寸厚,由不锈钢制成,坚固耐用,比大多数千斤顶更安全。当你完成后,千斤顶折叠起来,占据与任何普通千斤顶完全相同的空间。明智的,对吧?我是说,你不应该每次去换轮胎都冒着生命危险和四肢受伤的危险。

设计师:James Flippi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50美元(20%)。快点,只剩下428/450了!

交叉千斤顶-汽车千斤顶的新标准

十字斤斗是一个有100年历史的设计的新版本。博士兼发明家James Flippin采用了1920年设计的剪刀千斤顶,并对其进行了重新设计,以大大提高安全性和稳定性。CrossJack的目标是在不影响紧凑性和易用性的情况下,取代您车辆中当前的剪刀千斤顶。

当前汽车千斤顶因为它提供了一个只有几平方英寸大小的底座,所以它非常不稳定的一旦把车吊到千斤顶上。

交叉千斤顶所做的是在标准剪刀千斤顶的底部添加一个底座,这给了几平方英尺的底座,这使得它更加稳定

简史

最初的剪刀千斤顶设计可以追溯到1908年,在1913年由Edgard Cremieu-Javal设计的原始设计被称为懒洋洋的夹具,然后在1920年由Joseph (jack) Lafrance再次更新。有趣的是,这种“升降装置”最初是参考升降梯子设计的。我们现在所知道的剪刀千斤顶直到20世纪70年代才作为标准进入车辆。

100多年后的今天,该团队的目标是对剪式千斤顶进行整体设计上的改变,使其符合当今汽车行业的标准和要求。raybet雷竞技

原型设计

这是CrossJack的创始人James Flippin博士

当他还是一名三年级的医科学生时,一个病人被送进了创伤室,这改变了他的一生。这名病人在修理时,车从千斤顶上掉下来,被困在车下。病人的心脏被切成两半,他几乎当场死亡。弗利平回忆起两周前的一件事,当时他在换轮胎时把自己的车从千斤顶上撞了下来。就在那里,在一个随叫随到的轮班中,他坐下来,抽了一个更好的千斤顶,这就是CrossJack。

作为一名创伤外科医生,弗利平博士见识过一个坏掉的千斤顶所能造成的破坏。这些数据就是CrossJack诞生的原因。

- 82%的男性年龄在15-45岁之间
- 59%的千斤顶损伤发生在修理或更换轮胎期间
92%的汽车千斤顶事故是由千斤顶本身引起的
-劫车事故可导致各种伤害,从截肢和毁容到内脏被压碎和死亡。
81%的千斤顶事故发生在乘用车上(不是卡车或轻型卡车)
- 74%的汽车千斤顶受伤是由于车辆从千斤顶上滑落/掉落造成的。
在涉及千斤顶的所有伤害中,49%被认为是中度或重度

真实世界测试

两年前,CrossJack开始时只有一个想法。从纸上的图画到简单的原型再到实际测试产品的想法。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40美元50美元(20%)。快点,只剩下428/45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