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赛博卡车般的棱角搭建的这款电动自行车让我们渴望去!

当你想到电动自行车时,你可能会想到一辆科技自行车。但随着设计和技术的进步,电动自行车开始在外观和性能上优于普通自行车,同时也是一种更可持续的选择。无论是特斯拉还是像eScrambler这样的自行车,未来都是关于清洁交通、可再生能源和持久设计的。当然,还有Wi-Fi,这是eScrambler最酷的事情之一!

Switch摩托车是一家新的电动自行车公司,他们刚刚推出了eScrambler,这是他们的第一款产品,我们不得不说,它非常令人印象深刻!为了分享一些背景,我们期待从定制摩托车老兵Matthew Waddick与设计师Michel Riis(前雅马哈日本高级实验室工业设计师和过去的丹麦平坦赛道冠军!)合作!你首先会注意到的是它有一个坚固的、有棱角的结构,几乎像70年代的扁平履带车和经典自行车,甚至像特斯拉赛博卡车,使它与通常较薄的电动自行车区别开来。为了完成它的大家伙美学,它有18英寸的车轮包裹着厚实的轮胎,KTM叉,和一个中央单减震器。作为2020年的一款交通工具,它拥有你在自行车上想要的所有技术——数字显示器、巡航控制系统、电池电量指示器、集成GPS跟踪、三种电源模式,以及真正让它与众不同的内置Wi-Fi。然而,我们不鼓励在骑的时候骑在“克”上或做Tik Toks !

eScrambler在视觉上看起来更接近摩托车,这可能会让骑手更快地与它产生情感上的联系——我们都知道这是真的。这款中型电动自行车已经酝酿了两年多,拥有你所期望的一流技术和令人钦佩的性能。它由一台50千瓦(67马力)的电动机提供动力,最高速度为150公里/小时(93英里/小时)。eScrambler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0-62英里/小时)仅需3.2秒,真实世界的续航里程为150公里(93英里),这使它成为市场上顶级的电动自行车之一。在输出轴上有一个旋转的摆臂,复杂的传动装置被消除了,取而代之的是平稳的动力输送和比常规链传动更低的维护。由定制工程大师自己设计,eScrambler是完美的每个人谁想给他们的自行车一个个人的触摸,同时骑到一个环保的未来与速度!

设计师:开关摩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