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新型环保的传统直剃刀将改变你的剃须体验!

我从来没有刮过脸,但看着我生活中的男性形象,我意识到这是一项多么乏味的任务。然而,总部位于伦敦的Morrama公司决定用他们的角度剃须刀套件来解决你的剃须烦恼。摩拉摩的角剃刀套装是为了庆祝剃须仪式而设计的,并为剃须带来一些魔力。

笔直的剃刀通常是专业理发师修剪干净利落的首选,然而,在家里重现剃刀可能是一个巨大的痛苦!因此,大多数男性倾向于走墨盒剃须刀路线。但是你知道吗?传统的单刀片直剃须刀比多刀片的直刀片更适合你的皮肤。在你敏感的面部皮肤上使用多个刀片会对上表面造成损伤,刺激皮肤和生长毛发。于是摩拉摩重新发明了一种有300年历史的设计,并将其直接带入21世纪世纪。

这款角剃刀由铝和黄铜打磨而成,拥有一个加权手柄,非常适合在你的拇指和食指之间创建一个枢轴点,确保最大限度的控制。设计使用户尽可能接近持有剃须刀,桨的形式保证了精确修剪或平滑干净的切割。高性能和完全安全是摩拉玛优先考虑的事项,因此剃须刀的设计可以完美地贴合和平衡在你的手中。它还带有一个补充支架,可以在不使用时存储它。

角剃刀也是环保的!可回收和一次性(无塑料)刀片可以与它搭配,让你放弃通常的一次性男士剃须刀。根据Morrama的说法,每年有20亿把剃须刀被扔掉,而经济实惠的可更换剃须刀是一个更环保的选择!剃须刀由3个部件组成,带有一个可拆卸的手柄。你可以很容易地拧开手柄,稍微向后推一下机头,露出一个槽来放置刀片。不一会儿,你的剃刀就可以使用了,只要稍加练习,摩拉玛保证你将永远无法回到以前的剃须习惯!这款极简主义的剃须刀有阳极氧化的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是每个男人的美容工具包中的必备之物,也是对环境的福音!

设计师:Morrama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