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这个配有抽屉的迷你冰箱保持你的冰镇饮料的温度!

在家里工作,想要一杯清爽的饮料,但又懒得去厨房?正在看电影,想要一杯冰镇啤酒,但又沉浸在电影中无法自拔?对于那些独自生活,没有人帮你从冰箱里拿东西的人来说,你知道当你完全专注于某件事时走到冰箱前的痛苦。产品设计师T雷电竞手机app下载aewoo Kim发明了“抽屉”,这款迷你冰箱触手可及!

金的迷你冰箱的灵感来自于一个真实的抽屉,可以紧贴在桌子下面!看起来更像一件家具,而不是一个家用电器,抽屉可以很容易地放在桌子下或任何其他方便的角落和缝隙在你的家。它的家具般的美学使它可以轻松地与您的家庭内部融合。抽屉有足够的空间来储存饮料、瓶子和一些食物,适合单人家庭,其中可冷藏的物品很少。免把手,你只需要推迷你冰箱门就可以进入。

然而,抽屉最有趣的特点是它的冷却杯架!类似于你在桌子上拖出的抽屉,冷却杯架可以拉出来,露出一个可以让你的饮料一直保持冷冻的杯架。你可以一边工作,一边看电影,随时都可以喝到冰镇饮料。再也不会拿起饮料发现它又回到了令人沮丧的室温。在抽屉的两侧都可以找到通风口,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推到墙上,节省了很多空间。

抽屉里的冷却杯架真的赢得了我的心!一想到有一杯冰镇饮料一直在我身边,而不需要移动我的身体,我就会起鸡皮疙瘩,我迫不及待地想让这个概念变成现实!

设计师:Taewoo K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