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form希望弥合城市建筑和海洋可持续性之间的差距

Reeform设计为一系列模块化岛屿,可以将任何海滨转变为公共空间,旨在支持陆地和水下的生活。这座浮岛是Reef和Form两个词的合成词,由两部分组成。上半部分被设计成一个完全由回收塑料制成的六边形漂浮平台,而下半部分则使用3D打印混凝土和方解石仿生珊瑚的设计。因此,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都是人类和海洋生物感兴趣的区域。人们可以使用模块化平台在河滨、湖泊或水池等水体上创建社交空间,而珊瑚启发的下半部分有助于减少海洋酸化,促进活珊瑚的生长,从而创造自己的海洋生态系统,吸引鱼类和其他水下动物。这是双赢!

Reeform建立在拯救我们的海洋生态系统的雄心勃勃的尝试之上,由于海洋温度上升和塑料危机,海洋生态系统正在死亡。通过仿生学,就像沃尔沃拯救悉尼海岸线的努力一样Reeform试图刺激自然矫正系统的发展,帮助我们保持地球的平衡。

设计师:Lo Ching-Yi, Lee Chia-Yu & Ting-Hsuan Yu。

这篇文章是通过“雷电竞官方网站提交设计”特性。
我们鼓励设计师/学生/工作室将他们的项目发送到Yanko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