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屋顶的建筑设计,满足人类和自然的需求!

绿色屋顶最近很受欢迎!它们是传统屋顶的环保替代品,因为它们提供了天然隔热,并保持凉爽的温度。它们还可以作为有效的雨水缓冲器,减少能源使用!更不用说它们为家庭增添了有机和自然的触感,帮助他们毫不费力地与周围环境融为一体。我们是绿色屋顶的忠实粉丝,我们策划了一系列真正展示其美丽和实用的建筑设计。这些建筑会让你抛弃传统的屋顶,选择更环保的屋顶!

在哈里曼州立公园(纽约)的山上,有人计划建造一个美丽的、现代风格的霍比特人洞黑色别墅.这所房子里里外外都令人惊叹,尤其是它最引人注目的特征:甜美的草覆盖的屋顶。由于绿色屋顶的经济和环境优势,在过去的十年里,它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缓慢增长。通过提供天然隔热,并保持比传统屋顶低30-40华氏度的温度,它们可以减少0.7%的能源使用。(黑色别墅还通过使用天窗和落地窗减少了电力需求。)绿色屋顶还可以减少和减缓雨水径流,这对排水系统差的地区(通常在城市地区)有很大帮助。

KRADS是一家位于丹麦和冰岛的建筑工作室,最近完成了客户自己的作品假期回家坐落在冰岛西南部山区的某个地方,栖息在湖Þingvallavatn。作为冰岛第二大天然湖泊,Þingvallavatn湖的景色一览无多,尤其是从蒂娜·迪科和海尔吉·Jónsson度假屋的有利位置。这对表演艺术家与KRADS合作,创造性地将他们的度假别墅与湖周围的山区地形融为一体,形成了自然、密集的景观和附近湖Þingvallavatn的有意观点。为了将度假别墅融入冰岛西南部的山区,KRADS在三个交错的平面上建造了混凝土基础,这些基础遵循丘陵地貌,在住宅的其余框架上建造。

这个宏伟的结构被称为“δ”它是珠江三角洲之后的设计,从河流中无缝地升起,有一个可接近的绿色屋顶,供游客浸泡在自然环境中。屋顶是一个公共公园,展示了建筑形式的有机几何图形。动态形状的灵感来自一条河流,在每一个拐弯处都有新的视角、新的弯道和新的发现。同样,博物馆也会在每个转弯处都有不同的景观,从蜿蜒的露台上俯瞰周围的公园、山丘和湖泊。今年3月发表的一篇新闻报道称,该项目的总投资将达到4.96亿美元,这还不包括获取各种标本的成本——动物、植物、矿物和化石——这些标本将在超过36.5万平方英尺的展览专用空间内展出。

多伦多市中心和这个城市的学生刚刚得到了一个绿色升级的形式是一个6500万美元的项目叫做独木舟登陆校园!这个建筑现在是一个社会纽带,作为一个社区娱乐中心,以及一个教育机构,分为公立和天主教小学,以及一个托儿中心——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巨大的绿色屋顶下!ZAS建筑事务所设计的校园为CityPlace提供了急需的社会基础设施,CityPlace是该市人口最多的住宅开发项目之一,拥有超过2万名居民。因此,需要一个独木舟登陆校园大小的设施,以满足每个人的需求,同时也能发挥作用。考虑到校园的规模,使其节能是很重要的,因此团队增加了太阳能电池板,产生10%的建筑总能源需求-一个小的开始,有潜力增长更多!

想逃离你的公寓,潜入大自然?Øyna文化景观酒店你的目的地是挪威。这家酒店被郁郁葱葱的绿色地毯包裹着,隐藏在一座小山上,可以看到特隆赫姆峡湾的全景——这是一种北欧景观,在冰川覆盖的山谷淹没形成的高悬崖之间,有一个狭长而深的入口。Øyna的位置就在一个魔法森林故事书里。酒店由Green Advisers AS设计,独特的布局使客人与自然的联系最大化。所有18间客房都建在现有的斜坡地形内,采用悬臂式设计,因此每个入住的人都能一览无余地欣赏文化景观。

Studio Gang以超级创新的公司而闻名,他们制作了一些最不寻常的建筑设计,他们的最新概念是一个混合用途的可持续酒店人口众多的!凭借太阳能电池板、绿色屋顶和其他减少碳足迹的功能,Gang工作室的目标是在2023年之前开门营业,这似乎也是一个可行的预测,让我们所有人都能再次像非疫情时期一样旅行。Populous将建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面积为13.5万平方英尺(约1.25万平方米),有13层以上。虽然大部分的室内布局将致力于酒店及其设施,Studio Gang还计划包括40个“微型公寓”,以保持其混合用途的功能。

由Bjarke Ingels集团(BIG)设计,CopenHill它是一个有趣的网状物,由垃圾转化能源发电厂、滑雪道、徒步和跑步道以及一段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组成,就在繁华的哥本哈根中心。哥本哈根山拥有7000丛灌木,300棵松树和柳树,以及其他种类的自然树木,与自然有着美丽的联系。哥本哈根山高278英尺,还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攀岩墙,以及一个适合徒步旅行和跑步的交叉健身区和小径。有一个屋顶酒吧,你可以去喝点东西!

Estudio Felipe Escudero设计了“House Folds”,这是一座位于Nayón山谷的低矮单层住宅。房子展示了一个弯曲和有趣的形式,但亮点必须是它的绿色屋顶!绿色屋顶的建造是为了帮助结构与郁郁葱葱的绿色环境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虽然是由混凝土建造的,但住宅拥有非常自由流动和有机的形式。这是一个灵活而开放的空间,以落地窗为重点,混凝土和木材的复杂使用给它一个温暖的美学。

建筑设计公司Coldefy将在法国北部建造一座多功能建筑。该建筑名为“Echo”,包括一个办公空间、餐饮和娱乐项目。建筑将被绿色的梯田所强调,梯田将一个接一个地层叠,几乎像一条绿色的河流。Echo将成为“Euralille的第一座生物建筑”!

Giorgi Khmaladze建筑事务所在格鲁吉亚第比利斯设计了一个咖啡工厂和办公室。该建筑由混凝土建造,拥有迷人的几何形状,并配备了绿色屋顶!它的特点是折叠的混凝土立面,创造出有趣的边缘,让光线从它们上反弹,从而产生有趣的阴影和灯光的相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