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具有磁性的全套餐具是“自带餐具”运动的先锋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fullwindsor/magware-magnetic-flatware

我反对塑料餐具的社会运动不是因为它对地球有害,而是因为它太脆弱了。一些东西可以被设计成只使用一次的想法让我感到困惑,因为这意味着产品不会“不止一次”地有用。这不是很奇怪吗?设计如此糟糕的东西,以至于你在使用后想要扔掉它?如果你对塑料餐具有问题,你并不孤单。现在有成千上万的人加入了“自带餐具”运动,该运动鼓励人们随身携带自己的旅行餐具,这是他们EDC的一部分。

这款由Full Windsor设计的Magware旨在引领BYOC运动,它使用了一个漂亮的磁性系统,将勺子、叉子和刀组合成一个有组织的组合。Full Windsor不像叉子或刀叉那样将餐具部件物理地集成到一个单一的解决方案中,而是简单地将磁铁连接到它们上,让你能够将所有的餐具放在一个方便的单一单元中。Magware(由magnet和flatware两个词组合而成的磁性餐具)可以让你把不同的餐具放在一起。这三件餐具可以立即合在一起,确保你可以轻松地把这三件餐具放在一起,而不会不小心把其中一件忘在后面。它们加起来只有1.6盎司重,足够轻,可以塞进包里随身携带,需要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拿出来。此外,您还可以将多个组合组合成一个单元,方便携带,并在用餐时分发给您的朋友和家人。由食品安全和耐热7075-T6铝制成,Magware比塑料餐具更坚固可靠(和可重复使用),坦率地说,也是一个经典的升级。每件餐具的握把周围都有两个磁性嵌件,还有一个可回收的聚丙烯盖子。聚丙烯外壳在每件餐具之间留下了一个小间隙,防止它们相互接触或划伤,同时还为Magware提供了一个整洁的塑料与塑料界面,可以发出令人满意的咔哒声。Magware有一系列非常漂亮的阳极化颜色,非常漂亮,你会想要扔掉塑料餐具……哦,如果你想在户外吃拉面,Magware还有一套磁性筷子!

设计师:Full Windsor的Mark Windsor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美元50美元(32%)。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

Magware -磁性餐具

磁性餐具的设计是为了解决我们星球面临的一个主要问题。我们每年扔掉数十亿个一次性塑料器皿,其中许多最终进入了我们的海洋和水道。自带餐具(BYO)运动可以帮助减少每年丢弃一次性餐具的数量。

色彩灵感来自自然。

这个问题

塑料永远不会完全分解,而是会分解成小块,类似于鱼和其他海洋动物的食物残渣。海洋保护协会将塑料器皿列为对海龟、海鸟和其他海洋生物“最致命”的物品之一,原因是它们的大小和进入水道的容易程度。

自带物品(BYO)运动

就像携带饮料瓶开始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一样,人们希望看到非一次性餐具也能以同样的方式使用。Magware餐具是一种简单轻便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完成这项任务,使它们尽可能有条理,便于携带。

将任意数量的集合堆叠在一起。

创建任何你想要的颜色组合。

海帕伦袋

Hypalon非常耐用,防水,易于清洁和抗污。希帕隆非常坚韧,是他们制作充气船的材料。该团队使用了高强度魔术贴作为闭合机构。全套袋也有一个厚的弹性带附加给它一个更坚实的关闭。这两个眼袋都可以用一辈子。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34美元50美元(32%)。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