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太阳能供电的小房子有一个集成的电动自行车系统,以促进当地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E-glamp是一项旨在促进农村地区经济和旅游发展的产品/服务。你可以把它想象成airbnb的风格小房子与Bird或Lime这样的自行车网络合并。这是一个现代小屋的集成系统,全部由太阳能电池板独立供电。这些微型住宅还配备了智能技术,并连接到电动自行车系统,鼓励对景观进行碳中和探索。骑自行车不仅有助于保持农村地区原始的空气质量,而且还有助于获得愉快的锻炼。所有的E-glamp房屋都是模块化的,可移动的,并使用木材等可持续材料建造。除了太阳能电池板,有趣的是,该设计如何能够重新利用和再利用雨水来满足客人的需求。

智能小屋系统配有自己的应用程序,可以让你管理自己的体验,从预订住宿和入住到发现附近的小径,以及为你的自行车充电。E-glamp的创建是为了利用体验式旅游,推广被低估的当地宝石,如葡萄园、农场和山上的车站,因为游客只涌向著名的大城市,所以这些宝石经常被忽视。在我们都在等待疫情慢慢消退、边境限制放松之际,这是一种促进当地旅游业、在保持社交距离的同时制造旅游泡沫的绝佳新方式。E-glamp为可持续旅游业带来了智能升级,并获得了2021年绿色概念奖的提名!

设计师:E-glam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