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自行车架兼作存储单元,可以存放你所有的旅行必需品!

在这个一切都变得更加紧凑、快节奏和动态的时代,我们日常使用的物品和产品也要支持这样的生活方式,这很重要。我们需要这些日常用品触手可及,触手可及。事实上,随着自行车和电动滑板车的普及,甚至连交通工具也在朝着更加个性化和环保的方向发展。在这样的世界里,产品设计师Giuli雷电竞手机app下载ano Perretto和文图拉实验室工作室联手设计了一个超级方便的自行车衣架B-spot。

B-spot由实木和钢板制成,是一个壁挂式自行车架。它包括从墙上伸出的哑光黑色面板,顶部是一层实木。衣架的下部有两个钩子。然而,b点可不只是停放自行车!黑色钢和实木面板组合可以用来放花盆、花瓶、钱包、钥匙和其他杂项物品。这两个小钩子可以用来挂衣服、帽子、外套、雨伞等。

衣架最有趣的特点是它的黑色面板在前面弯曲,形成一个长长的矩形槽。这个槽可以作为一个小角落来悬挂你的自行车!所以,一旦你骑完自行车,只需把它举起来,放在插槽里。坚固的钢结构使你的自行车毫不费力。

当你早上开会要迟到的时候,发现所有重要的物品都在一个地方,这将是一种解脱!把你的钥匙、钱包、外套和自行车都放在同一个储物架上。几分钟内,你就可以准备出发了,而不必跌跌撞撞地寻找所有的旅行必需品。b点是完美的所有现代用户,谁需要日常设计是可访问的,节省时间和空间效率!b点是未来的多功能衣架。

设计师:Giuliano Perretto和文图拉实验室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