级联电缆是USB-C到闪电电缆,为你的苹果设备提供超能力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easternco/cascade-cables-apple-mfi-lightning-to-usb-c-cables

除非你一直生活在岩石下,否则你会知道USB-C标准是消费类电子产品发生的最大、最好的事情之一。该端口是通用的,能够做很多事情,包括电源和数据传输。USB-C可以为从智能手机到笔记本电脑的任何设备供电,具有更高的数据传输速度,而且可能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功能……快速充电。

许多公司都急于加入USB-C的潮流,像Griffin、Belkin和Anker这样的大公司在CES上宣布了他们未来发布自己电缆的计划,但我认为等待他们没有意义,因为Cascade USB-C电缆转闪电电缆是苹果MFI批准的,更重要的是,它已经在这里了。

级联电缆是一种方便的长,坚固,编织电缆,一端是闪电连接器,另一端是C型连接器。它可能看起来很简单,但它有很多功能。首先,与iPhone附赠的USB数据线不同,Cascade数据线可以让你将手机插入Type-C端口,直接连接MacBook。这样你就可以给iPhone充电,而不必去找备用插头(在我家里,这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还可以在MacBook和iPhone之间进行数据传输。不过,如果你想要找一个插头,并且在某些时候你会想要,Cascade电缆有一个可选的适配器,可以让你把iPhone插到电源插座上,利用电缆的快速充电特性,保证在一个小时多一点的时间内为你的整个手机充满电。这比你在iPhone上使用的现成充电器快两倍。

级联电缆的USB-C连接器给了它一个相当有趣的第三个优势。你现在可以把iPhone直接插到新款iPad Pro上了。iPad Pro 2018号称拥有“为iPhone充电”功能,可以让你的手机从iPad上充电,所以无论你是在咖啡店、公交车上,还是在任何没有电源插座的地方,你的iPad Pro,在其无限的用途和功能上,也可以作为你iPhone的充电宝。

Cascade电缆的设计是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作用,长度高达6英尺,坚固的编织外观保证比大多数苹果电缆使用寿命更长。编织设计还可以防止Cascade电缆缠结,这是智能手机用户都很熟悉的问题。为了确保它们不仅仅是一种功能电缆,Cascade电缆有各种引人注目的颜色,使它们充满活力,看起来很棒,而且在拥挤的背包中非常容易被发现。到此为止,我的论点结束了。

设计师:Eastern Collectiv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30美元.快点,只剩6个了!

cascade_cables_for_apple_01_layout

级联电缆-快速充电你的苹果设备苹果MFI闪电到USB C线。他们让软件狗变得多余!

级联电缆苹果全新的c94芯片,允许第三方制造商现在生产Lightning转USB C线。新的芯片c94现在也支持通过USB快速充电适用于部分iphone和ipad。这意味着你可以为你的设备充电到速度翻倍与iPhone自带的电缆和充电器相比,使用Cascade电缆和18w充电器会更容易。

cascade_cables_for_apple_02

cable2

无论你是在15分钟内出门,还是有一个小时的时间去充电,让你的电池与Cascade电缆更多。

自从苹果公司把Macbook系列改成了严格的USB C接口,成千上万的苹果用户在使用盒子里的电缆时被迫使用加密狗来连接他们的iPhone。是时候扔掉软件狗了!

cable5

级联电缆承受更多弯曲当你在你的设备上使用它时。日常生活中的磨损是最小的,它们仍然存在混乱的自由不像白色塑料充电器!

cable7

级联电缆的特点标志性的粗犷编织设计。每根电缆都包裹在坚韧的尼龙织物材料中,以增加额外的耐用性。

cable9

梯级电缆有六英尺长,也就是说长两倍而不是iPhone自带的闪电线。

定居

不管你是在旅途中,在家充电,或者在办公室充电-在任何情况下都有完美尺寸的电缆!

cable8

用你最喜欢的保护套保护你的iPhone仍然适合你的Cascade电缆不用把它拿下来就能继续充电!

cable12

cable13

级联电缆的特点四种充满活力的色彩搭配独特的图案。选择最适合你的风格的配色(上将、银河、锚和黑魔法),或者每种都买一个。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30美元.快点,只剩6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