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些宠物友好型家具设计中,简约风格满足舒适!

不管你度过了多么艰难的一天,回到你心爱的宠物身边一定会让你接下来的一天都变得愉快!是什么让你的宠物快乐快乐?没错,几个舒适的空间是专门为他们策划的,让他们放松一下,玩个球。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产品设计师Onurhan Demir为你的小毛茸茸的宝宝们设计了一系列高级家具,名为Weelywally。Weelywally包括选择最小的木制品与金属或织物图案的细节,为您的宠物,从小房子到升高的喂食器!尽管它们的功能各不相同,但它们都有一个非常简单而现代的吸引力。凭借几乎日本风格的哲学,这些作品将与任何家庭的有机和木制美学相辅相成。由天然木材制成,表面涂有宠物友好的清漆,使用100%纯棉,整个系列对你的毛茸茸的朋友来说是完全安全的,而且没有任何锋利的边缘,让它们伤害自己!

设计师:Onurhan DemirWeelywally

我最喜欢的作品之一是《奥斯陆》。一个方便的边桌,可以放书,灯,杂志,和你所有的花絮,同时作为你的宠物休息的小空间。房子形状的开口为你的宠物提供了一个漂亮的入口,让它们在奥斯陆依偎在蓬松的枕头上。保证一个完美的小睡时间!

第二款是“欧登塞”,这是一款迷你沙发,你的宠物可以躺在上面小睡一会儿。由天然木材和不锈钢轻质铝制成,座椅安排包括充足的空间,因此您的宠物可以舒适地躺在优质的纤维球填充坐垫上放松。

接下来是Toscana,一款经典简单的宠物喂食器,既适合猫也适合狗。它有多种尺寸可供选择,包括一个食物和水碗,以及一个配套的平台。整个设置已经从胡桃木创建,并喂养您的宠物的风格!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他们收集的迷你房子,我完全喜欢!该系列包括三个小屋一样的结构完美大小为您的宠物!悉尼、Volendam和Wien有一个倾斜的屋顶,有一个三角形的金属结构,迷你房子就像我们桌面上的家图标!结合布料,金属和木材,迷你房子是一个新鲜的变化,从无聊的老宠物之家!悉尼拥有一个完整的铝制车身和倾斜的木制入口,保持鲜明和光滑的气场。使用木棒和板条结构,每一个宠物之家都可以很容易地拆卸成平面存储。最后一个迷你房子Wien的特点是一个完全天然的木结构,棉花屋顶与印花繁荣!有了各种颜色的不同打印选项,你可以为你的宠物添加一个有趣的流行值得信赖的撤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