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成珍珠耳环的TWS耳塞是时尚与科技的完美结合

我宁愿选择这些耳机,而不是那些丑陋的AirPods耳机梗……

是的,这仍然是一个设计和技术网站。不,那不是普通的耳环。当然,它们看起来像镶满珍珠的珠宝,但NOVA H1是一种全新的音频可穿戴设备,旨在将科技变成时尚配饰。NOVA H1是TWS耳机,可以连接手机,直接在耳朵里播放音乐、播客和其他音频,戴起来就像一对耳环一样。这款“音频耳环”采用了NOVA公司的专利技术,将音频直接导入耳朵,而不会妨碍你的听力。开耳式设计意味着您可以听到NOVA H1以及周围世界的音频,为您提供自然的透明度和对周围环境的态势感知。话虽如此,它们也是一副美妙的耳环!

设计师:新星

这款NOVA H1耳环有金、银两种款式,镶有真正的淡水珍珠,堪称完美的珍珠耳环典范。它们具有经典的吸引力,既可以戴在耳垂上,也可以戴在耳朵上的任何其他穿孔上。没有穿孔?这款耳环也有夹式变体,几乎任何人都可以佩戴。然而,正如NOVA H1外观的美感一样,它真正的魔力隐藏在它的表面之下。

巧妙地隐藏在它的珠宝化身后面的是一对音频驱动器,旨在将耳环变成可听的(听+可穿戴)。NOVA H1采用蓝牙5.2,可以像任何TWS耳塞一样连接您的手机,并使用NOVA专有的音频波束形成技术将音频直接传输到您的耳道。声波直接进入你的耳朵而不会泄漏,为佩戴者创造一种私人的听觉体验。当然,它无法与真正的TWS耳塞相提并论,但制造商声称已经将音频泄漏降至绝对最低。

NOVA H1的工作方式就像你的TWS耳塞一样,允许你听音乐和播客,接听或拒接电话,或召唤你的手机语音助手。耳环背面的触摸面板可以记录触摸输入,让你控制听力体验或与手机的语音AI互动。

考虑到耳环的佩戴时间通常比TWS耳塞长,NOVA H1耳环的重量只有7克,让你戴上几个小时都感觉不到它们的重量在耳朵上。这款耳环的电池续航时间为3.5至4.5小时,如果配合耳环附带的漂亮充电盒使用,续航时间可延长至18小时。根据你选择的是银色还是金色版本,NOVA H1的价格在595欧元(633美元)到695欧元(740美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