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边桌+扬声器是每个发烧友完美的现代家居收藏品

我不知道有没有音乐不要在我的公寓里玩。我甚至睡着了。当谈到一个家的心情时,音乐会让一切变得不同。不管我们在听什么,民谣的吉他弹拨声还是迪斯科欢快的节奏,音乐充满了整个房间,奠定了基调。就像19世纪留声机是客厅里最重要的东西一样,演讲者都是我们最喜爱的播放列表的媒介。La Boite是一个由法国技术和声学创新者组成的团队,他们设计了一款适合当今小型化和无线生活的扬声器,这款名为Cube的无线扬声器可以兼作咖啡桌。

Cube高保真扬声器的概念和建造与La Boite悠久的家族历史有关,致力于“传统的高保真行业,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一体化’产品,以优化新技术。”他们的专利技术使得无论47 x 35 x 49厘米的Cube高保真扬声器放在房间的任何地方,音质和音量都不会受到影响。由于体积小、设计创新、音质优良,Cube高保真扬声器可以作为咖啡桌或边桌的两倍大小,理想地适合任何空间。

Cube系列的每个扬声器总输出功率为200W,设有三个扬声器,一个前置扬声器,两个用于低音反射的铝制通风口,两个后置扬声器配备了La Boite的专利Wide Sound 2.0沉浸式技术。为了使Cube兼容无线和有线功能,La Boite还集成了模拟RCA输入、数字光学输入Toslink、内置蓝牙4.0编解码器Apt-X和迷你3.5mm插孔输入。

设计师:拉小酒馆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La Boite的专利Wide Sound 2.0沉浸式技术是在他们的研发实验室开发的,由于声音从后扬声器反射到偏转板上,可以提供扩展的立体声。

此外,每个扬声器的控制面板都包括一系列熟悉的开关:一个电源按钮,音量、低音和高音拨号盘,用于无线连接的配对按钮,以及其他辅助输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