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木表!浮木表!

多年来,购买手工制品的人一直对风化的木材感到兴奋。Barnwood !Shackwood !还有它们的母亲,非常漂亮的浮木!浮木,你可以想象,理想情况下,是从漂亮的老建筑上取下来的木材出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扔进河里,然后被一些勇敢的工匠发现,就像我们这里的人一样。这是垃圾和垃圾桌!

Marcus O 'Reilly建筑事务所的设计师们真的用他们的手、砂纸和螺丝为你带来了这张令人难以置信的桌子。由圣基尔达海滩上发现的真正浮木制成。每一块木头都被修剪成大小,钢丝刷,上色,上蜡,并放置在最小的原始黑色钢架上。

“木材上独特的标记、邮票、孔和硬件暗示着每一块浮木的起源。——这正是我喜欢听到的。这是最美丽的循环利用。

看看吧,这张桌子已经获得了一个奖项:2009年维多利亚设计创新奖,刚刚被展出:墨尔本2009年边缘家具节,即将再次展出!:悉尼的Edge,它在Craft Victoria的“Encounter”中有特色。

所以走出去做点什么吧!

设计师:Marcus O 'Reilly建筑事务所
摄影师:Dianna Snape

flotsamandjetsam01

flotsamandjetsam02

由Marcus O'Reilly Architects设计的“漂浮物”和“弃置物”咖啡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