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的腰带都在圆珠笔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atech/9-in-1-multifunction-tool-pen-edc-essential-0

与其说是一支钢笔,不如说是一个带有圆珠笔的工具箱,Atech公司的这款九合一多功能工具笔可以写笔记、开瓶子、测量物品、锉指甲、修理小工具等等。这支笔被设计成一款可以直接放进口袋的多功能工具,光滑的六角形笔身让人感觉很熟悉(而且不会从表面滚下来),但由混合合金制成,既轻便又坚固,还配有各种惊喜。

这款九合一多功能工具笔是基于数千名用户的反馈,以及Atech自己的多功能工具笔和钥匙链系列。它配备了一个0.7毫米的黑色圆珠笔笔芯,可以像黄油一样光滑地书写,但如果你不是传统的纸上笔那种人,这款设计甚至有自己的0.24英寸橡胶尖触控笔,可以在触摸屏设备上画画、擦除和书写。一支多功能工具笔如果没有这些工具也不完整,不是吗?这支笔的内部甚至还装了飞利浦和平头螺丝刀,而笔身则配有水平仪和一个集成在其内部的指甲锉。顶部和中部的两个勺子分别用作美工刀和开瓶器……如果你已经数过了,你会发现我们还差一个工具。这是因为我没有提到这支笔的线性笔身既是公制尺,也是英制尺,六个六边形尺寸中的两个上蚀刻着测量单位。

这支笔的重量只有1.7盎司(对米制的人来说是45克),同样轻巧而结实。这支笔使用了由钢、铝、铜和铁制成的混合合金,实现了其标志性的强度和实用失重的结合,并配有哑光黑色表面,这似乎是Atech所有产品的统一因素,使它具有同等的优雅性和隐秘性……蝙蝠侠肯定会同意的。

设计师:Rin Pred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35美元(10美元)。

九合一多功能工具笔

九合一多功能工具笔,只需一个方便的工具,就能解决我们的日常需求。它由钢笔、美工刀、水平尺、直尺、十字螺丝刀、平头螺丝刀、锉刀、手写笔和开瓶器组成。

九合一多功能工具笔由钢、铝、铜和铁合金混合制成,经久耐用。重量为1.7盎司或48克,它为所有功能提供了一个有力的抓地力。

我们来讨论函数

开瓶器.轻松打开任何瓶盖。

2.5 mm十字螺丝刀.用于拧紧眼镜螺丝。

2.5 mm一字螺丝刀.用来拧紧你从没想过要拧紧的螺丝。

手写笔。直径0.24英寸橡胶尖笔。在任何触摸屏设备上准确地选择和写入/绘制。

美工刀。TSA友好设计的美工刀。锋利而安全,挖进纸箱胶带,轻松拖动。

的水平。免提管状水平,易于阅读气泡。设置它并调平它。

该文件。1.25英寸的文件工具。非常适合锉掉脱落的指甲,尖锐的角或边缘。

的统治者。帝制尺和公制尺。尺寸可达4英寸或10厘米。

这支笔。0.7毫米黑色圆珠笔在纸上写得很漂亮。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5美元35美元(1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