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碳纤维制成的超薄钱包,重量只有0.4盎司,有利于保持体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wynlabs/wyn-wallet-20-ultra-slim-carbon-fiber-wallet

这里有一个比较,我真的觉得有趣的相关。WYN钱包2.0非常薄,可以装进你的普通钱包,以及你所有的卡片、便条等。这是WYN钱包2.0的独特优点之一,它的厚度只有1.3毫米,尺寸和你的信用卡一样,重量只有0.4盎司(11.3克),是世界上最轻的碳纤维钱包,而且不只是用橡皮筋把你的卡和现金固定在一起,WYN钱包2.0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最薄、最轻、最坚固的钱包。

WYN钱包2.0实际上是由碳纤维制成的,以其惊人的强度和重量轻而闻名。这款卡形钱包的机身上有一个特殊的切口,可以变成一个夹子,你可以把卡和现金放进去。WYN钱包2.0以其灵活性和弹性而闻名,它的强度足以承受任何打击而不会破裂(显然,你甚至可以在上面开车而没有任何危险),并且保证可以使用一辈子,甚至几辈子。这款钱包的创新设计可以容纳12张卡片和8张纸币,其镂空形状可以方便地将卡片放入,甚至用拇指将卡片取出。它的碳纤维结构使它防水(不像你的皮革双折),并与RFID阻挡卡配对,你就拥有了世界上最轻最薄的碳纤维钱包,可以防止数字盗窃!

设计师:WynLABS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美元35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WYN钱包2.0 -超薄碳纤维钱包

剃刀薄,重量轻,立即进入,防汗和防水。

WYN钱包2.0厚1.3毫米,是有史以来最薄的碳纤维钱包。它可以放在任何口袋里。里面有8张卡片和3张钞票。

采用优质碳纤维材料,板厚优化,所有内边缘都是圆形的,有角度的切割允许平滑和轻松的卡插入。

轻量级

它重0.4盎司,是最轻的碳纤维钱包。它是如此的轻,以至于你甚至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

为什么钱包很薄?

这将有助于防止由于不良姿势而导致的背部疼痛。如果你想舒服地携带更多的卡和现金,在切碎大量物品的同时更快地获取它们,那么WYN钱包非常适合你。你会发现这是你拥有过的最舒适的钱包。

易于使用

插入你的卡或现金是轻而易举的事。

即时访问

你甚至不需要拿出你的卡来使用芯片读卡器。

防汗防水

带着你的钱包时要放心,雨水、雨水或汗水都不会损坏它(不像你的皮革钱包)。

安全可靠

你的信用卡会一直放在你的钱包里,直到你需要它。

坚固耐用

碳纤维比钢更坚固,也很有弹性。

RFID防护卡

他们的射频识别e卫士卡将保护您的信用卡免受电子窃贼的侵害。只要把它们放在你的卡外面,它们就会提供屏蔽保护。

规格

WYN精致的碳纤维材料和现代的设计使它成为各种场合的完美钱包。它在工作时舒适,安全轻便,适合活动穿着,耐穿于户外,并赞美从休闲到正式的任何服装。

-重量:0.4盎司(10克)
-厚度:0.05″(1.3 mm)
-长度:3.5″(89毫米)
-宽度:2.5″(63毫米)
—材料:碳纤维
-颜色:黑色/银色
持有12张牌+ 8张钞票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2美元35美元(37%)。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