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尼·艾夫和马克·纽森合作(RED)

标志性设计师乔尼·艾夫(Jony Ive)和马克·纽森(Marc Newson)并不是我希望在同一篇文章中看到的两个名字,但他们却坐在一张由一整块铝材加工而成的独一无二的桌子上。这似乎是完美的结合——纽森典型的弯曲线条取代了伊夫最喜欢的材料之一的尖锐线条。令人瞠目结舌的桌面以其超大的细胞表面图案吸引了大部分注意力。

这张桌子是为苏富比11月23日的(RED)拍卖而设计的,同时还有艾夫和纽森档案中的其他标志性物品。所有收益都将捐给(RED),这是一个全球性的非营利组织,由U2乐队的波诺共同创立,旨在预防、治疗,并希望有一天能消除艾滋病毒。

我希望看到更多世界知名设计师的此类合作。想象一下Nendo和扎哈·哈迪德之间的合作。那洛夫格罗夫和休伯特呢?还有哪些设计师会创造有趣的组合?

设计师:Jony Ive & Marc NewsonNeal Fe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