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状像水母,HM7 Aquapod是一款美丽的有机腕表

在探索了道路、天空甚至外太空之后,MB&F的hm系列用HM7 Aquapod深入海洋寻找灵感。水足类动物是一种纯粹的美,其球茎状的身体优雅,让人想起水母。探索第三维度,创造一款令人难忘和着迷的手表,HM7 Aquapod在顶部和底部都有一个圆顶的蓝宝石水晶。球形机身周围环绕着一个旋转的表圈,就像水母的腰部一样,在手表机身和浮动表圈之间嵌入了两个表冠,而不是一个。时间和分钟由两个铝/钛环在超大的中央陶瓷轴承上旋转显示,圆顶上的标记帮助你阅读时间,而腕表的中心是这只温柔野兽的核心——它的60秒飞行陀飞轮。

虽然表盘顶部的中央陀飞轮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但它的展示底座展示了手表壮观的旋转转子,从视觉上看,由纯钛制成的触须保护着,下面是铂金扇形。这款手表配备了72小时的电力储备和自动上弦功能,也可以使用副表冠手动上弦。虽然HM7不是一款潜水手表,但它的灵感明显来自于水生。这款手表有红色、蓝色、绿色和黑色四种变体,每种变体都由5级钛、18k玫瑰金或铂金950制成。

设计师:MB&F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