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惊人精确的月球表面复制品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deskx/deskspace-lunar-surface?

更新:不到48小时!

我们可能需要回到过去,改变“要月亮”这个成语的定义,因为DeskX已经使拥有一块月球表面成为可能。用高等级混凝土铸造,模拟月球布满灰尘的表面,使用美国宇航局月球勘测轨道器收集的惊人准确的3D数据,月球空间将我们最近的卫星的一部分带回家。

月球表面是为了庆祝阿波罗11号登月任务50周年而设计的,阿波罗11号任务将尼尔·阿姆斯特朗和巴兹·奥尔德林送上了月球,它象征着那罕见的时刻,永远改变了人类与太空的幽会。从那以后,我们开始了数百次前往国际空间站的旅程,并向太空发射了航天飞机和卫星,但登月仍然是迄今为止我们历史上最重要的事件之一,自那以后就没有重复过。捕捉我们最近的宇宙邻居的谜团,月球表面将历史、科学和天文学结合在一起。这个复制品的深坑表面像一幅画一样细致而鼓舞人心,非常适合挂在墙上或放在桌子上。直接照在上面,它的表面就会有生命,有锐利的阴影,模仿太阳照在月亮上的方式。月球表面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是一件非常好的纪念品,可以拥有或赠送,并配有一个用于悬挂的铝制背板,或一个用于放置在桌子上的底板。

从人类历史的开始,月亮就俘获了我们的心和想象力。现在你可以把它标志性的、神秘的、美丽的表面带回家。

设计师:DeskX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109美元(30%)。筹集了8万多美元。

DeskSpace月球表面:捕捉人文最伟大的一步

1969年7月20日,人类在月球表面迈出了第一步。这一事件激发了全世界的想象力,将我们带入了太空时代。现在,我们每个人都可以通过DeskSpace体验这一事件的一小部分,DeskSpace是目前最详细的月球表面模型。

利用美国宇航局月球勘测轨道器的数据,用珠宝级混凝土重现了月球背面的美丽地形。手工完成并呈现在精密机器空间级铝底座上,这是一个真正独特而迷人的项目,将成为任何家庭或办公室的话题。

月球表面大小比较

有两种尺寸,月球表面展示项目是在其自己的礼盒。较大的版本可以挂在墙上或放在架子上,而较小的版本则是理想的咖啡桌展示或桌面物品。

月球表面大- 180mm x 180mm的尺寸,这个展示件是完美的墙壁或架子。详细介绍了月球表面最令人惊叹的区域,由于数百万年以来陨石的不断轰击,月球表面布满了陨石坑。月球表面的逐渐解体给了它独特的外观,我们都很熟悉。

月球表面常规-作为一个100mm x 100mm的件,这个复杂的月球表面模型依赖于其精密加工和阳极氧化的基础上,一个完美抛光的镜面标志。

利用NASA景观数据

利用美国宇航局的景观数据,该团队用美丽的珠宝级混凝土忠实地再现了月球上令人惊叹的陨石坑。

家庭和办公室的完美配件

我们每个人都曾仰望星空,对其他世界以及浩瀚的时间和空间感到好奇。我们的月亮只是夜空中很小的一部分,但它却蕴含着这样的奇迹,因为它用肉眼很容易就能看到。拥有一小块月球作为时尚的展示品,对于任何对太空着迷的人来说都是一份很棒的礼物。

优质材料与精密创造

正如研究小组所说,“我们不知疲倦地工作,寻找最适合代表月球表面复杂性和特征的确切矿物。我们精心挑选了用混凝土制作珠宝的工匠。波特兰水泥被用作每个模压混凝土部分的基础,气泡的水平被仔细控制,每一块都是真正独特的。这种永恒的过程只产生最美丽的结果,创造出独特而坚固的作品。”

点亮表面。为了最好地展示每个陨石坑的独特之美,团队建议将每个碎片平行于主表面照明,以突出复杂纹理的凹陷和阴影。这可以很容易地实现,无论是桌面灯或天花板灯,当大块的作品挂在墙上。

了解月球和阿波罗11号登月

《月球表面》是一本高质量、重量级的书,旨在为你提供关于月球和登月的有趣、有趣的事实。这本书提供了详细的图片和巧妙的设计,可以把它放在盒子里,然后展开,露出令人惊叹的完整的月球图像。

DeskSpace系列的扩展

小月球表面的底座与太阳系情绪灯和太阳系行星集完美匹配。每件物品都经过精心制作,以正确的比例完美地摆放在一起,甚至还配有匹配的礼品盒和配饰包。

月球表面是如何形成的

创建DeskSpace月球表面的过程包括一个漫长的铸造、固化、整理和CNC加工过程。然后,工匠们仔细清理复杂的月球表面,然后组装每一块。这个过程可能很漫长,但他们知道,完美只会随着时间而来。

具体流程如下:

-使用来自月球侦察轨道器的NASA数据创建详细的3D CAD模型。
-为100mm桌面版和180mm墙壁版制造1:1的工具级钢大师。
-在master被精密加工后,顶部表面被喷砂,为每个印象中捕捉的混凝土创造完美的纹理。
-模具然后从主将用于铸造每件。
-混凝土由硅酸盐水泥和骨料的组合小批量混合,以仔细控制养护过程中产生的气泡量。
-然后使用新混合的珠宝级混凝土浇铸每件作品,并让其凝固。
-一旦完全硬化,每块都小心地从模具中取出,并送往进一步加工,以确保所有边缘都光滑,细节完美呈现。
在等待最终组装之前,每一块水泥都要经过检查和仔细包装。
-每个金属底座都使用硬化的钨头切削工具加工,然后进行阳极氧化,使其具有深空间灰色。
- DeskSpace镜面完成logo的添加使用了一个特殊的过程,其中整个面部被抛光,然后在其余表面喷砂到光滑的哑光完成之前,该logo被掩盖。
-最后一步是将月球表面的混凝土模子与阳极氧化金属底座组装在一起,用环氧树脂粘合剂牢牢固定。
-最后的零件被移交,与其他配件一起被精确地包装在礼品盒中。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5美元109美元(30%)。快点,24小时内结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