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印刷术从2D转移到3D时,我们得到了家具

关于家具,我能说什么呢?这是设计师对排版的热爱,以及如何将其转化为设计的一种表达。缪斯印刷术被赋予了一种形式,当你以一种时尚对齐来形成符号和物体的三维语言时,你可以享受曲线和线条的趣味性。

设计师:Marta Adamkowska

这个项目是考虑到排版和功能形式设计之间关系的结果,特别是框架家具。该项目首先对两个领域进行分析,通过另一个领域来观察一个领域,映射它们的相互联系,并对比它们各自的设计过程。反过来,这些探索产生了一系列的物体——在空旷的空间里的椅子草图——被视为某种设计的字母表。项目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它如何面对用户。在那一刻,标志不再是抽象的符号,而是转化为一个物体,它采用了功能形式的属性,并与人建立了关系,”Adamkowska告诉Yanko Design。

Furnitype同时,它也促进了人们对设计的本质、其边界的扩展和重叠,以及如何定义形式的看法。因此,该项目的目的是将印刷的二维语言转录为物体的三维语言。字母和家具都是水平和垂直的线条和曲线的集合。在Furnitype在框架家具的空间布局中,这些线条的连接方式形成了书面语言的正式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