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惊叹的双陀飞轮时计让您的手腕上的奢侈品,以一小部分的价格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zerootime/zeroo-dt1-double-tourbillon-the-pinnacle-of-luxury-watches

一块名贵的双陀飞轮手表的价格相当于一辆兰博基尼。毫无疑问,这是一项令人惊叹的技术,需要艰苦的手工组装,但我会疯了才会谈论一款标价超过50万美元的手表。然而,zero DT1在这方面有点异类。是的,这款腕表拥有令人惊叹的手工组装双陀飞轮复杂结构,镶嵌在三层八角形表壳内,并配有蓝宝石水晶表壳……但它的造价并不高。事实上,zero DT1比你的高端双陀飞轮腕表便宜99%以上,价格仅为3000美元多一点。

虽然价格是zero DT1如此吸引人的主要原因,但双陀飞轮的复杂性绝对抢尽了风头。在表盘的5点和7点位置可以看到,陀飞轮每分钟旋转一次,通过同步实现更高的精度,同时向以前只有亿万富翁才拥有的手表类别致敬。鉴于其平均价格,双陀飞轮腕表被认为是一种奢侈的生活方式配饰,但日本ZEROOTIME的设计师致力于通过众筹商业模式将这项技术带给普通消费者。这导致ZEROOTIME能够避免所有的管理费用和中间商,允许3000美元的DT1是“诚实定价”。

每一个陀飞轮都是精心手工组装的,然后再单独手工检查是否有任何缺陷。然后,这个复杂的部件被装入一个由316L钢制成的八角形表壳中,在正面盖上蓝宝石水晶,背面盖上金属板,最后用Côtes de Genève微纹理完成。表盘具有高度清晰的数字,在低光条件下也可阅读LumiNova涂层,3点钟位置的表冠可让您设置时间以及手动上发条-这一过程可让您密切体验和控制手表的双跳心脏。每款DT1腕表还配有手工缝制的黑色抛光皮革表带,与腕表华丽机芯的精致相匹配,并提供2年保修期。

设计师:SYUU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9美元4999美元(1900美元)。快点,只剩下13个了!

zero DT1 -世界上第一款价格合理的双陀飞轮腕表

价格从数十万美元到数百万美元不等的双陀飞轮腕表已经远远超出了普通消费者的承受能力——直到现在。来自日本的DT1 by ZEROOTIME推出了一款价格大幅下调的双陀飞轮手表。

双陀飞轮

世界三大机械手表是陀飞轮、报时器和万年历,包含其中任何一种的手表都被奢侈手表品牌卖到数十万美元。然而,双陀飞轮比这些更复杂,每年只有最熟练的制表师生产,数量极其有限,因此只有亿万富翁才能买到。

ZEROO DT1的两个陀飞轮每分钟旋转一次,通过同步实现更高的精度。

原三层外壳

完美地容纳双陀飞轮机芯,三层由复杂的切割部件组成,多面光线反射巧妙组合的镜面和缎面整理。

zero DT1腕表不是圆形的,而是一个长方形的八角形,它优先考虑了佩戴手腕时的现代外观。表壳背面用透明蓝宝石水晶螺丝固定,采用Côtes de Genève表面处理。无论搭配皮革、金属或硅表带,凸耳都能保持从表壳到表带的均匀曲线。

表壳有两个表壳,机芯很大,戴在手腕上很容易感觉太大,但表壳的大小和八角形避免了这种情况。

高可读性表盘设计

12、3和9是原始字体模具,表冠是复杂的,这是DT1的原始梯形设计,既美观又易于操作。

手绕运动最大的享受

zero DT1采用手动上弦机芯,所以在上发条时,你可以感受到手表的心脏,就像给汽车加油一样。这款手表配备了坚固的主发条,可以为手表提供长达42小时的备用电源。

发光LumiNova®

指针像奢侈品牌的运动手表一样坚固,但为了让佩戴者既能享受运动,又能轻松地看到时间,研究团队花了数天时间研究指针的厚度和发光表面积,调整了十分之一毫米,直到达到最佳比例。

LumiNova®使指针和指针发光,让您即使在黑暗中也能立即知道时间。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99美元4999美元(1900美元)。快点,只剩下13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