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firio”将众筹模式引入皮革行业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orfirioleather/handmade-custom-leather-jackets-for-a-fair-price

这个想法简单而有力。建立一个品牌,只涉及零售所必需的一个组成部分,那就是消费者。众筹让你完全跳过了让传统奢侈品变得昂贵的大部分障碍。物流、仓库、零售店、分销商和烦人的品牌加价;每次一件商品在到达顾客手中之前转手时,在这一过程中都需要进行交易,这就增加了产品的最终价格。消除这一点,你仍然可以直接把你的高质量产品卖给消费者,但价格非常合理,而且有利可图。我们已经看到这种众筹模式在手表、汽车和现在的皮革行业中发挥了作用。Porfirio想要让你在电影中看到的那种标志性的机车皮夹克变得平易近人、价格低廉。Porfirio在瓜纳华托(Guanajuato)的墨西哥皮革工业中心León设计了高质量的皮革,可以选择不同的风格,甚至可以定制夹克背面的信息/图形,与那些认为好皮夹克应该价值数千美元的品牌展开了激烈的竞争。

Porfirio的创意来自公司的一位创始人,他只是想拥有一件好的机车皮夹克。意识到找到并拥有一件好的皮夹克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容易,他决定自己做一件。他的企业家朋友们决定加入进来,把一件伟大的皮夹克变成一种商业模式。Porfirio诞生于León,位于墨西哥蓬勃发展的皮革工业中心,与设计师合作,将优秀的艺术融入到优秀的皮革中,手工制作的夹克可以很容易地根据每个穿着者的口味定制。Porfirio有超过13种刺绣设计可供选择,甚至可以在夹克背面烫印自定义的3个字符标签,就像视频中显示的那样,即使是贝克汉姆也会喜欢穿的夹克,假设他喜欢皮夹克的话。

每件夹克都是用墨西哥León手工生产的最优质的羔羊皮制作而成。Porfirio的夹克有三种风格,完美体现了坏男孩机车手的审美,几乎是每个衣柜里的必备款,但最重要的是,Porfirio的夹克价格合理,反映了材料和工艺的价值,而不是那些烦人的品牌加价和奢侈品税。

设计师:Rodrigo Cashat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0美元280美元(64美元)。

关于波

手工制作,定制皮夹克由墨西哥最好的皮革以革命性的价格制成。

定制夹克

写下你名字首字母的3个字母。从他们的13种不同类型的刺绣中选择,你可以把它们放在你的夹克背后。

由当地技艺精湛的工匠手工制作。

每件夹克都是在里昂Gto生产的。与一些世界顶级服装品牌并肩。

下图:Porfirio系列

为机车夹克爱好者准备的。波洛克有完美的设计与传统的肩部绗缝,黑色闪亮的压钉在翻领和不对称拉链前面。

由超级柔软的皮革制成。Coco在肩膀和后背上有大量的绗缝板,灵感来自真正的机车手和飞行员夹克。

他们衣橱里最经典、最独特的皮衣。以极简主义的细节,永恒的完成,戴安娜代表了多元美学,可以通过精心的工作和完美的皮革设计来实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10美元280美元(6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