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需要一个显示屏幕键盘当这个项目直接在你的视网膜吗?

我们喜欢看到概念的挑战我们的感知技术的未来通过迫使我们重新思考我们如何一天与设备进行交互。光环也达到这个,它是通过改变卑微的笔记本变成一个超便携,生产力站!

所以,你可能会问自己如何功能没有屏幕,这是所有的,而聪明的眼动跟踪红外照明系统,定位eye-details和反射模式图像直接投射到用户的视网膜!未来的技术并没有结束;除了缺少屏幕,也有凹与发光通过键盘键的搭配了一个自适应输入服务最大的生产力!

每一个细节中已考虑到巨大的细节;无缝的和直观的充电电缆,让人想起苹果标志性的磁电缆,通过仔细选择的材料,提高计算机的溢价感觉!如果这是计算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子,然后数我们!

设计师:文斯王

它是如何工作的

视网膜显示技术不需要物理屏幕。相反,观众和投影机面对彼此,形成虚拟的视网膜图像查看器。

神奇的眼动

不可见的红外点预计和被传感器进行处理。通过眼睛的细节和反射模式,眼动模式计算,给完美的视角内的预测。

每个细节都很重要

在漫漫长路的每一步是有条不紊,提高保真度和提出了越来越多的细节。全面的迭代形式和比例的变化透露,很难注意到数字。

标志性的和永恒的

舒适,熟悉的触觉的姿态滚动栏将设备。虹膜扫描可以解锁你的设备和设置多个虹膜概要文件供多用户使用。

二次键

整理你的工作区,次级键隐藏,直到你激活的号码,“123”按钮或符号“# + =”按钮。媒体和你的钥匙将通过触摸板神奇的光芒。一种新的自适应键盘没有学习曲线。

无形的光环

没有物理键盘,你经历一个完全无缝的表面与自然和容易。触觉反馈添加一个触觉的轻微振动,当你运行你的指尖在键或压。

气场可以把热量

内梅花头螺钉T3螺丝允许你自己做电池替代,清理灰尘,和给你最终可修性和回收的能力。橡胶脚控制保证你的设备安全而提高帮助气流和冷却。

自然的光标移动

触摸板你成长为爱依然存在。虽然这一个灯按钮,当你想要它。光环使用眼球追踪你的光标移动,只是看你想要去的地方。我们回复自然人类眼球运动和使用红外光精确跟踪你的眼睛凝视。

无缝的直观的充电

不再排队尖头叉子或港口充电设备。一个简单的磁性感应表面指控你拍下的方式,让你尽可能unobtusively beautifuuly收取你的气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