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旅行三脚架的一半体积,具备所有专业功能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peak-design/travel-tripod-by-peak-design

由于相机的易用性和易用性,我们几乎所有人都成为了业余摄影师,并不断寻求升级我们的下一次点击。旅行三脚架已经成为装备的一部分,考虑到大多数支架都笨重,Peak Design的旅行三脚架赢得了人心,并获得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承诺,这要归功于它是一个功能齐全的三脚架,真正的便携式形式。

经过四年的重建和设计,Peak设计团队从地面开始工作,以消除死空间和最小化压缩尺寸。好消息是,你可以在传统三脚架的一半时间内部署这个支架-使其超级灵活!

设计师:Peak Desig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89美元349美元(61美元)。

为什么要重新设计三脚架?

因为传统的旅行三脚架有一个严重的缺陷:浪费了大量的空间。其结果是,这种工具本身就很难携带到现场。《Peak Design》解决了这一问题。

紧凑的

旅行三脚架的体积只有传统旅行三脚架的一半。我们还取消了笨重、突出的旋钮。结果呢?你包上的每个水瓶口袋现在也是一个三脚架口袋,你携带的是一个具有专业功能的全尺寸三脚架。

抓取和搬迁轻松。

使用传统的旅行三脚架,缓慢的设置可能意味着投篮失败。Peak Design旅行三脚架可不行。他们设计了坚固,易于使用的腿凸轮杠杆,可以一起操作(没有繁琐的扭锁!)有了它们的结构,在打包和拆包时,腿不需要向上/向下翻转。而且,他们以闪电般的速度快速连接/释放相机。

凸轮杠杆:

—一次打开多个
-立即打开和关闭
-一眼就知道他们的状态
-用他们独特的腿型工作
——可协调的

即时和安全的摄像头安装。Arca瑞士兼容。

使用的乐趣

没有更多的猜测旋钮转动或多远:一个单一的和精确的工程调整环提供了完整的清晰度。他们的锁定环给你进一步的稳定性和减振。但即使没有它,你的相机也被牢牢地锁在了原地。独特的头部设计为您提供更大的清晰度范围,并包含3个纵向模式切割而不是1个。

很容易进入纵向模式。

有能力

高性能材料和精密加工部件的重量、稳定性和减振性能与更大、更昂贵的三脚架相当。旅行三脚架是专为专业摄影设备设计的,可以轻松处理70-200镜头的全画幅单反。结合一个20磅的重量容量与60″最大高度,旅行三脚架的表现以及任何其他在其级别。

Phone-Friendly

他们只会越来越好,而你总是带着它。这就是为什么他们给旅行三脚架提供了一个出色的、可装载的、通用的移动支架,隐藏在中间的柱子里。

多才多艺的

只需几秒钟就可以切换到倒置模式,非常适合微距或产品摄影。或者,用几圈内六角扳手,你可以重新配置到低模式。旅行三脚架比同类任何其他三脚架都要低,可以实现无与伦比的地面视角拍摄。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89美元349美元(61美元)。快点,剩下不到24小时了。筹集了超过1065万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