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leBak的抗磨损t恤是由真正的碳纤维制成的

我猜VolleBak总部的某个地方有一块巨大的白板,上面潦草地写着“WHY NOT”,因为如果过去几个月的情况有任何迹象的话,该公司的产品发布已经变得越来越陌生,但同时也令人兴奋,因为我们正在见证服装和时尚设计领域最前卫的运动之一。

在制造了凯夫拉纤维、彩虹色和石墨烯外套之后,VolleBak的最新产品使用了一种只存在于喷气发动机、导弹外壳和超级跑车中的材料。我说的是碳纤维,这种材料比铝更轻,比钢更坚固。VolleBak的碳纤维衬衫标价110美元,考虑到它是由碳纤维编织而成的,这个价格似乎很合理。这种设计是为了贴近皮肤,透气,轻便,吸湿效果非常好。

如果你和我一样,你可能想知道VolleBak为什么(以及如何)将碳纤维融入时尚。碳纤维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度而闻名,这将其特性赋予了衬衫,使其几乎耐磨。碳纤维t恤的设计比任何传统t恤都要耐用得多,即使在最苛刻的情况下,如果你不小心从自行车上摔下来,或在徒步旅行时滑倒,或在粗糙的树皮上撞到肩膀,碳纤维t恤也不会磨损,撕裂,撕碎或撕裂。此外,这种面料甚至可以保护你的皮肤,防止自己和你的皮肤受到伤害。这种织物本身由纱线制成,纱线中含有数千根相互缠绕的单独碳纤维。虽然你认为这些纤维非常坚韧,但这种织物还含有36%的弹性,不仅有强度,而且还有4向拉伸,使VolleBak碳纤维t恤看起来像你见过的任何其他t恤,但表现却不同于其他t恤。为什么不呢?

设计师:Volle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