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设计师去重新设计了奶酪刨丝器Mac Pro

你必须承认,无论你喜欢还是不喜欢Mac Pro 2019,都无法忽视它。特别是如果你来自设计界。作为一名设计师(后来变成了作家),以下是我通过艰苦的方式学到的一些东西。这里有一种设计师“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普遍氛围。当我向客户或营销团队辩护我的设计时,我也是同谋。有时,即使是建设性的批评,也常常会对我们的自我产生轻微的打击,而我们的自我来自于设计师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理念。另一个我试图忘记的强烈行为是,设计师倾向于通过设计师的视角来看待一切,这意味着一切都是一个潜在的重新设计项目。我的负面反馈Mac Pro“恶心”的格栅,一瞬间,我成了那个人。我仍然认为Jony可以做得更好(或不同),但是,嘿,他在一个无限潜力的世界里工作,没有约束,也没有答案(是的,我也有点嫉妒)。我的欣赏(或不欣赏)与艾弗神秘莫测的设计过程毫无关系。话虽如此,人们对Mac Pro的反馈意见分歧很大,哈桑·卡马克(Hasan Kaymak)将Mac Pro 2006年版和2013年版的所有优点都整合到了一起。

哈桑的Mac Pro 2020并没有偏离2019年Mac Pro的轮廓。事实上,它拥抱了它,并推出了2013年Mac Pro的黑色,为我们提供了两个世界最好的东西。最明显的变化是没有双面数控加工格栅细节,哈桑用更传统的插槽和网格取代了它。虽然修改后的设计细节并不是特别引人注目,但它很安全,考虑到格栅从来没有真正面对用户,一个相对正常的设计细节似乎是一个相当合理的方式。此外,谨慎行事也会让Mac Pro的相对成本降低几百美元(考虑到你不需要复杂的CNC加工任务),让它不那么抠门。在格栅的另一侧,哈桑增加了8个USB-C端口,用于连接各种设备,从集线器到iPad Pro,到你可能拥有的任何其他兼容设备。两个音频插孔也位于端口的正上方。

另一个设计细节上的变化是Mac Pro顶部的拱顶锁机构,这在哈桑的概念中似乎是没有的。哈桑没有使用相当大的夹具和手柄破坏干净的表面,而是选择了更谨慎的方法,让你只需按下顶部的不锈钢杆就可以取出上半部分。

这次重新设计触及了公众的普遍情绪,那就是Mac Pro不需要是完全革命性的。与iMac或其他笔记本电脑不同,Mac pro通常要么放在显示器后面,要么放在桌子下面,甚至放在渲染场里。作为一款设备,Mac Pro一直以外观美观为目标,但它的意图始终是首先实现功能,尤其是考虑到人们花大量的钱不是为了外观,而是为了原始的计算能力。它不需要使用复杂的,厚的,双向加工铝格栅。但是,我有什么资格表达厌恶呢?我只是一个在Windows笔记本电脑上使用WordPress的人。

设计师:Hasan Kaym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