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a用它玩具般的魅力教你建筑和结构的完整性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mola/mola-structural-kit-3

Mola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仅是儿童的玩具,也是建筑师的工具!Mola是一种真正有效地测试您的想法和概念的方法,而不依赖于软件和模拟,Mola是动手,详尽的,并鼓励创造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但更重要的是,它也很有趣!

Mola由巴西的Marcio Sequiera设计,带有一些作为建筑构件的标准部件。Mola套件中的弹簧充当大梁,链条充当拉力索,平板部件组成墙壁或地板,磁铁帮助将部件连接在一起,无论是用于多个附件的圆形磁铁,还是用于保持结构90°角的直角三角形磁铁。将它们组合在一起以创建您选择的结构(使用网格基础作为支持和参考),Mola将成为您的想法和创造力的按比例缩小的表示。弹簧和电缆实际上可以让你推你的模型,看看它们是否能承受任何外部压力而不崩溃或断裂。

每个Mola套件都配有一个基础网格,地面连接器,为您的结构提供稳定性和基础,以及各种弹簧棒,链环,板单元和磁性连接器件。您甚至可以将自己的片段添加到混合中,或在Mola工具包中编辑片段,使用盒子中提供的修剪工具来调整链条的长度。一旦你准备好了所有的部件,Mola让你可以自由地构建你最狂野的创作,同时也能够测试出核心的建筑概念,如压缩、张力、桁架、结构完整性、张拉整体、抗损伤性和承重能力。伪装成玩具般的化身,Mola向年轻的爱好者介绍了稳定建筑的基本基础,同时也被证明是建筑师,结构工程师,土木工程师和艺术家等难以置信的有用和强大的原型工具!

设计师:Marcio Sequeir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快点,不到24小时就能筹到超过28万美元!

Mola结构体系

Mola是任何对我们周围的结构和建筑感兴趣的人的学习工具。这是一个模拟真实结构行为的模块化建造系统(经过科学验证)。该模型由不同的元素组成,这些元素通过磁铁连接在一起,允许无数种组合。

你可以用自己的双手组装、可视化和感受这些结构。它是一种实践活动,可以帮助人们以有形和具体的方式理解抽象概念。

这种研究的目的是培养对结构行为的直观认识,这对建筑师和工程师来说是必不可少的,特别是在建筑设计过程的早期阶段。

各种各样的元素和连接类型允许您模拟和理解不同类型的结构,从单个元素到平面框架,空间结构和更复杂的系统。

Mola很酷的一点是,你不需要技术知识就可以开始研究它的结构。该模型是紧凑,多功能和非常简单的使用。因此,它适用于专业人士和学生,以及任何对这一主题感兴趣的人。

Mola3能做什么

有了这组新的元素,您可以探索电缆结构的世界,并了解不同的结构概念。请看下面的一些照片从他们的Mola3原型。

电缆的行为

待系统

悬索桥

张拉整体结构

粗纱网系统

吊链法“找形”

人们在说什么

来自70多个国家的数千名用户正在用Mola创建令人敬畏的结构。我们的模型解决方案已经被世界上一些最好的工程/建筑公司和大学使用,他们对此感到非常自豪。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29美元。快点,不到24小时就能筹到超过28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