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独特的钢笔是由海底发现的一种材料制成的

我做这个工作已经五年了,在描述一款产品时,我从来都不会纠结,但当我看到SHIRO Pen时,我真的无法超越“独特”这个词。有些人拥有在太空中书写的工具,有些人拥有祖先传给他们的钢笔,有些人拥有镶嵌着宝石的华丽钢笔。SHIRO绘图笔之所以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完全是因为其他原因。这种雕塑般的美是由硅藻土制成的,这是一种在海洋中产生的特殊矿物粉末。这种硅藻土铸就了错综复杂的纹理体,使SHIRO如此独特出众。

触摸SHIRO,它就像你以前画过或写过的任何东西。硅藻土材料,以及SHIRO的波浪纹理是一种完整的触觉体验。这支笔的名字也来源于日语中波浪的单词,这不仅指的是笔身上独特的波浪图案,也指的是硅藻土材料的起源。几乎就像拿着一块非常轻的石头,SHIRO画笔给人的感觉是既轻又结实。

硅藻土固有的多孔性也使绘画/写作更舒适,因为笔体吸收手上的水分或汗水,给你一个轻松的书写体验。SHIRO内部装有石墨铅,非常适合写作、素描和绘图。无论是小到笔记本上的涂鸦,还是长到详细的设计草图,SHIRO都以其令人难以置信的纹理设计吸引你,并让你沉浸在舒适的写作体验中。

SHIRO是视觉的结合古玩作为一支精心挑选材料的笔。老实说,这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支用硅藻土制成的笔,或者它绝对是我见过的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相信我,我在网上看过)。硅藻土,除了为SHIRO提供舒适的触感外,还有一个更不寻常的用途。

它的吸水特性让SHIRO绘图笔甚至可以作为香味扩散器,无论是放在笔架上还是放在你的口袋里。只要在SHIRO上喷上你最喜欢的香水,它就会立即吸收雾化的液体颗粒,并开始将香味扩散到空气中。SHIRO的硅藻土身体几乎像房间或个人清新剂一样,赋予了它大多数钢笔很少梦想拥有的能力。

SHIRO有自己的支架,还包括一个小的香味扩散瓶。绘图笔本身有两种变体,一种是带有0.5毫米石墨笔芯和口袋夹的点击式机械式钢笔,另一种是带有2mm石墨笔芯的更宽的笔身和内部空间。绘图笔的硅藻土主体采用真空填充工艺形成(以防止任何气泡破坏设计),而钢笔的黄铜内部结构完全是车床加工的。

硅藻土和黄铜的设计都很容易回收,而SHIRO的包装本身是由100%的再生纸制成,用天然大豆油墨印刷……这证明了SHIRO没有什么是真正普通的。它的每一个方面,无论是结构、物理性能,甚至是包装,都是独特的,以一种真正多感官的方式吸引人。SHIRO可能是第一支(也是唯一一支)可以用眼睛、手指甚至鼻子欣赏的钢笔/铅笔!

设计师:XEY创新STONEPULS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0美元88美元(21%)。快点,只剩下12/20了!

SHIRO系列书写工具

SHIRO书写工具是由矽藻土这是一种在海洋中产生的特殊矿物粉末。

褶皱图案和硅藻土固有的多孔性质使绘画/写作更舒适,作为笔的主体吸收水分或汗液在你手上。

它的吸水性能也允许SHIRO甚至作为一个香味扩散器.只要在SHIRO上喷上任何香水,它就会立即吸收雾化的液体颗粒,并开始将香味扩散到空气中。

SHIRO与俄罗斯方块桌面管理器合作

俄罗斯方块桌面配件套装可以让你建立自己的工作站,在日常生活中提高你的创造力。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70美元88美元(21%)。快点,只剩下12/2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