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文书使计算机向包容性迈进了一步

当我说“一体机”这个词的时候,你会想到什么?一个屏幕,对吧?一个imac风格的显示器,内置一个CPU,你所需要的只是一个键盘和一个鼠标。然而,这种设置的警告是,显示器实际上是视障人士最不需要的东西。盲文书是围绕这个独特而又存在的问题设计的,它只是把所有的电子设备都转换成一个键盘。这款盲文书是一款一体机电脑,被设计成安装在键盘内,可以很容易地连接到显示器和鼠标上。

显示器、键盘和鼠标对于计算体验来说是完全必要的,而盲文书只是简单地改变了哪个设备占据了中心舞台。这款键盘带有端口,可以连接所有需要的外设,甚至还在键盘底座上配备了动态盲文显示屏,并配有相应的按键。由于视力受损的人需要不断地触摸和感觉键盘表面,以知道他们的手指在哪个键上,盲文书提供了一个简单的选择。底座上的盲文显示器会根据你的打字需求移动和变化,在字母和数字之间切换,上面有一行对应每个盲文单元的键。用户的手指沿着动态盲文显示器运行,当他们找到正确的字符时,他们按下上面的键。这款盲文书甚至还内置了扬声器,在用户使用电脑时提供音频反馈,从而提高了阅读的便利性。或者,在HDMI接口(如果你确实需要显示器的话)旁边是一个耳机插孔,可以让你把耳机连接到一机一体的电脑上,获得更私人、私密的浏览体验。在很长一段时间里,计算机的发展更多地围绕着视觉,而不是其他任何感官。盲文书纠正了这种不平衡。

设计师:Youngdo Ch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