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OFF扬声器将无处不在的数字交互变成了实物产品

如果你在过去5-10年里使用过电子产品,ONOFF扬声器的形状就不需要介绍了。你有没有接触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甚至笔记本电脑?你可能见过类似的东西。切换界面。拨动开关在大多数应用程序、网站和系统的设置区都可以找到,它可以让你打开或关闭某个功能,而且它的普遍性使它成为打开或关闭的完美视觉隐喻。杨永哈把这个数字用户界面变成了最享受身体的无线扬声器。

来见见ONOFF。你可能永远不需要使用手册。它的交互作用非常简单和直观,足以让你在看到它的那一刻就理解它。圆形扬声器位于一个胶囊状的外壳内,可以左右滑动。当扬声器在左边时,它是关闭的,相反地,将扬声器移到右边,它就打开了,就像虚拟拨动开关一样。扬声器也可以旋转,让你可以控制音量,而里面的led灯会以谷歌Home Mini的方式亮起,告诉你你正在收听的音量。简单,复杂,完全明智!

设计师:杨永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