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大师建造的令人难以置信的乐高作品,以满足你顽皮的内在孩子

我仍然记得那些日子,当我花几个小时痛苦地搭建小乐高积木结构时,只是为了让我妹妹撞到它们。我想我们都有童年时期与乐高积木相关的美好回忆,也有一些不那么美好的回忆,比如用脚踩在乐高积木上,感觉腿上有一种莫名的疼痛。很有趣的时光,对吧?但是,乐高不再被认为是孩子的游戏!世界各地的建筑大师、艺术家和乐高爱好者正在创造令人印象深刻的乐高建筑,让你大吃一惊。这是他们投入时间、关注细节、努力工作和创造力的结果。它们可以被视为艺术品,我喜欢浏览这些作品,欣赏它们,并对它们的完美感到强烈的满足。从世界上最高的乐高套装——埃菲尔铁塔,到完全由乐高积木制成的古董灯——我们已经策划了最好的乐高作品,让你垂涎三尺!

1.乐高JWST模型

就像真正的JWST一样,这个乐高JWST模型乐高创意论坛上的项目描述写道:“它可以折叠成一个存放的位置,以所有主要的移动部件为特色,大致相当于标准的乐高迷你人模。”复制品甚至配有18面标志性的六边形镜子,组成望远镜的聚光反射模块。这个迷你乐高复制品配有JWST的每一个可以想象到的组件,甚至包括副铰链镜子和底部的分层遮阳板。

2.乐高桌上足球MOC

观看足球偶像蒂埃里·亨利和马库斯·拉什福德的决战这个迷你乐高桌上足球它的DIY设计,让你甚至可以定制球员的球衣,发型和肤色,乐高桌面足球MOC可能是有史以来最酷的互动构建!这款完全可操作的桌面游戏由2339个乐高元素组成,每队有5名球员,甚至还有自己的休息区,当你玩足球时,它还可以作为观众。

3.埃菲尔铁塔10307号

世界上最大的地标乐高乐园登陆了,我们超级兴奋。乐高集团近日发布了一套由10001件积木组成的巨型乐高积木,当所有积木都就位时,它有近5英尺高。顺便说一下,这是营地里最高的一座,就砖块数量而言,它是第二好的。名字很贴切埃菲尔铁塔10307号,这个比例模型将成为全球旅行者的愿望清单,他们被铁娘子和著名地标的魅力所吸引。

4.LED灯

更简单的说法是LED灯这款由乐高设计师卡斯特-特洛伊(Castor-Troy)和马克斯·布里希(Max Brich)设计的作品,模仿了过去蒂凡尼(tiffany)风格的彩色玻璃灯。这种灯最初是由路易斯·康福特·蒂芙尼(Louis Comfort Tiffany, 19世纪末的彩色玻璃艺术家)推广开来的,其特点是新艺术风格的形式和彩色玻璃灯罩,经常会让房间里充满彩色光线的碎片。虽然对我们普通人来说,用乐高积木制作如此复杂的灯似乎是不可能的,但卡斯特-特洛伊和布里希毫不费力地用不到800块积木组装了这个美丽的作品……这本身就是一项成就!

5.乐高3d打印玩具鸭

这只小塑料红色鸭子其实是乐高创始人奥勒·柯克·克里斯蒂安森设计的木制玩具鸭子的复制品。不管你在用什么迷你模型,它都不仅仅是一只“普通的”宠物鸭。当你在一个表面上滚动它时,它的喙会张开和闭合。这是因为它使用了选择性激光烧结工艺,使其具有功能性和机械元素。希望这是乐高能够以更小的数量和更实惠的价格创造更多建筑元素的第一个阶段。

6.乐高翻转时钟

塞里尔的乐高MOC (My Own Creation)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满足感。面板、框架、齿轮系统,甚至电机都是乐高产品。站立时宽44厘米,高15厘米(17.4″× 5.9″),乐高翻转时钟具有10:1的齿轮传动比倒数分钟,和12:1的齿轮传动比为小时(允许它重置每12小时)。这里唯一的视觉缺陷(这完全是主观的)是,分钟数字并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接近,这意味着很容易把时间读成08:5:3而不是08:53。

7.乐高钢铁侠绿巨人

这个高耸的收藏品拥有电影中精确的特征,包括驾驶舱内的红色和镀金装甲,或显示技术数据的信息板。对于那些总是被小细节绊倒的人来说,有一个穿着钢铁侠套装的托尼·斯塔克迷你人物,当它从头开始堆叠时,为乐高积木增添了独特的色彩。为了保持现实主义,有真实的细节,如装饰胸部的3个发光电弧反应堆,也存在于手上。

8.新的乐高回到未来时光机

新的乐高回到未来时间机器得到了改进,更详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好。这个花哨的建筑特点是一个通量电容器轻砖,鸥翼门,和印刷的仪表盘日期。你可以添加不同的设备,从电影的不同部分-包括避雷针从第一部电影,和罩上电路从第三部分!

9.乐高剃刀顶

乐高星球大战终极收藏系列中的第一套乐高星球大战套装,这套建筑收藏品为所有曼达洛粉丝制作了一份美妙的礼物:年轻和年老。这个构建非常详细,但当实现时,它可以让粉丝在屏幕上用砖块重新想象Din Djarin的星际飞船。这一套共有6186件,长超过72厘米,配有迷你人物,激发角色扮演的灵感,通过细节和复杂的构造增强了这一点。

10.乐高OLED积木

这个想法乐高OLED积木他最初是在寻找微型显示器来制作带有OLED键的键盘时来到布朗的,这些键会根据不同的场景而变化。在乐高积木上植入OLED显示屏的想法一出现在布朗的脑海里,他很快就改变了想法,把所有的努力都集中在实现这个想法上。结果简直不可思议。为了节省成本,布朗在这个项目中使用了黑白显示器,尽管微型彩色oled在砖上应用可能只是时间问题。请帮我加入那样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