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可以带生物识别钱包,为什么还要带钱包?

就像一个手包或钱包,但安全性却无与伦比,这款光滑的金属板是Trova Go,它是一个放东西的手提箱,但更牢不可破,也更不易被盗。

Trova Go是一种非常简洁的携带东西的方式。Trova Go装在一个光滑的阳极氧化铝外壳里,由一个生物识别锁保护,它也与你的智能手机相连,是一种很好的拿东西的方式。卡片,现金,贵重物品,药品,笔盘,记忆卡,化妆品,任何你想带在身边的东西。它小巧的外形意味着它可以拿在手里,甚至可以放在包里,它简洁、简单的造型和阳极处理使它与你的生活方式在美学上融为一体。

Trova Go是一个更酷、更安全的选择,可以把东西放在口袋、钱包甚至口袋里。Trova Go与手机上的解锁功能搭配使用,你可以用指纹甚至面部远程解锁。使用我们通常为数据保留的认证技术,Trova Go为您的现实生活中的东西带来生物特征保护,因为就像电子邮件、密码和照片一样,您的有形物品也需要适当的保护!

设计师:Aruliden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