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正在为他们的机器人执行部门招聘工业设计工程师!

你听说过亚马逊吧?世界上最大的零售商之一?由世界上最富有的人经营(即使在他离婚后!)

亚马逊是一个绝对的庞然大物。从1995年的一家图书销售服务公司,到现在在线零售领域最知名的公司之一,甚至在这个过程中达到了万亿美元的估值,亚马逊以在研发上的大力投资而闻名。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亚马逊的所有利润都流入了他们的研发团队,使其成为今天不可动摇的力量。虽然亚马逊最赚钱的服务是其网络服务器服务,但亚马逊最知名的业务是电子商务、物流和快递。在对无人机和自动驾驶机器人等无人送货方式进行了广泛试验后,亚马逊正在寻找一名首席工业设计工程师加入他们位于马萨诸塞州北雷丁的机器人团队。

的机会

你是否受到发明的启发?通过团队合作解决问题是你的天性吗?

你喜欢看到你的工作如何影响更大的图景的想法吗?对这些问题的任何一个回答都是肯定的,你就会适合亚马逊机器人公司。我们是一个聪明的实干家团队,充满激情地应用机器人和软件的前沿技术来解决现实世界的挑战,这些挑战将以我们无法想象的方式改变客户的体验。

我们每天都在发明新的改进。我们是亚马逊机器人,我们将为您提供所需的工具和支持,与我们一起以有益、充实和有趣的方式进行发明。

全球履行和运输解决方案团队寻求一位以客户为中心和创新的首席工程师,领导我们下一代机器人操作的设计。首席工程师为多学科团队提供技术、运营和分析设计方面的领导。该职位要求您确定和设计高度自动化的操作和供应链工作流程,为当前一代的设计和技术提供技术指导,以实现未来愿景,影响我们的技术研发路线图,并交付非常复杂的程序,通常在问题得到充分理解之前就开始了。

你是谁,你会做什么

作为一名成功的候选人,你将有热情设计高性能的数字物理系统,利用你的背景开发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和/或领导高度自动化的大容量、高混合和短交期期操作。您将领导、开发和/或为充满激情的工程师组成的跨职能团队做出贡献,在设施建设和启动过程中,在下一代设施和网络设计中概念化、设计和实现机器人技术。你必须在工业工程、精益体系、技术问题解决能力、财务敏锐度以及有效沟通和影响各级决策者的能力方面有很强的基础知识。
您渴望深入了解使用各种财务和数据分析技术的客户驾驶指标。你能够把自己从杂草中拉出来,为下一代设计和网络战略提供一个整体的愿景和有凝聚力的战略。你有内在的动力和天生的能力来简化问题,在快节奏和经常含糊不清的环境中交付结果。亚马逊的文化鼓励创新,并期望工程师和管理人员在解决问题时具有高度的自主权。
你将与整个亚马逊的业务、技术和工程领导、产品经理和系统架构师建立一个关系网络,以实现简单而连贯的设计。与此同时,您将弥合合作伙伴团队之间的差距,以便跨多个技术团队构建整体集成系统和体系结构。你将为高管和更广泛的技术社区提供解决方案,解决全球系统架构机会,平衡健壮性、稳定性、可伸缩性、成本效益、复杂性和业务价值。你将领导和实施各种机制,以“强制倍增”你和团队的集体技术知识,提供技术指导,并成为整个机器人技术审查的资源。
该公司位于马萨诸塞州的北雷丁。预计行程可达10%。

需求

基本条件
•你的社会责任业务知识和强大的技术洞察力,以解决客户的挑战。能够预测和发展未来行动的业务优先级。能够评估决策对业务的更广泛和更深层次的影响。
具有基于精益原则的运营设计和流程设计经验。掌握工业工程的基本知识,包括精益/丰田生产系统(TPS),价值流工程,统计过程控制(SPC),商业案例分析,人体工程学和安全评估。
•理解供应链战略,网络架构和业务规划。对全球供应链基础架构以及不同架构的规模有详细的了解。
•至少10年相关工作经验,工程、运营或相关领域学士学位;MBA或更高学历优先。或有2年以上亚马逊首席工程师工作经验者优先。
至少5年领导和管理相关跨职能项目的经验。
具有CAD和商用现成数据操作技术的使用经验。

首选的资格
•具有复杂自动化材料处理系统的设计经验,包括机器人和高混合和短交货期环境下的高速制造。
•与建筑师、总承包商和工程师在绿地和棕地建设项目中合作,将生命安全、监管、结构、机械、电气、管道和低压要求整合到整个项目生命周期中。

位置

美国北雷丁(马萨诸塞州)。

请按此申请

访问YD招聘板查看类似的工作或发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