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转盘的设计致敬复古的感觉与最小的美学和现代科技!

当你思考转盘在2021年,你会看到复古视觉效果的闪回,你可能不会把它与现代音乐联系在一起。好吧,满足RMV -一个转盘的设计,融合复古和现代的氛围,因此首字母!通过将过去的转盘与现代技术相结合,RMV将过去与现在自然和谐地结合在一起。

这种设计可以让人们同时感受到唱机转盘特有的模拟和数字感觉。它可以让你通过蓝牙享受使用手机、耳机和扬声器听音乐的乐趣。RMV在形式上并不比传统的转盘重,每一个CMF细节都经过精心挑选,以确保它适合几乎每一个内部设置。它的美学追求空间性和形态的复杂性与最小的设计。

“我们选择了产品的颜色,黑色和白色,这在所有年龄段的男性和女性中都没有很大的区别。此外,我们选择了黑色和白色,使其成为室内设计的基础和最和谐的颜色。对于按钮,我们还为白色添加了橙色,为黑色添加了红色,以突出看起来有点平淡的产品。此外,我们还为想要使用更多功能和了解更多转盘的用户提供了一个返回按钮。你可以使用后面的按钮享受拥有更多功能的转盘,”设计师三人组解释道。

为了帮助您快速、方便、熟悉产品,它在转盘按钮上有一个直接的UI。这也使它易于使用的人可能是新的转盘或设备一般,RMV的UI/UX是为发烧友和非发烧友同等。观看LP旋转是传统唱盘最令人愉快的事情之一,RMV在其设计中也保留了触觉特征。它将数字整合到现有的转盘音臂运动方法中,比传统的模拟提供更多的数字感觉,使模拟和数字感觉协调一致。由于许多人对拥有唱机转盘感到不舒服,因为它占用了很多空间,所以RMV被设计成使用螺钉和螺栓连接到墙上,如果更方便的话,还可以使用贴纸。

设计师:Sang Keun Kim, Kyung Jun Lee, Cheon Ryong Choi

r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