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设计师键盘带来你梦想的每一个快捷方式到你的指尖

一个天赐给每一个创意,豪华设计师是专为您的备用手。就是那个不用Wacom触控笔的。拥有28个绝对必要的键(包括12个特别可编程的热键)和一个拨号盘,豪华设计师是唯一的键盘,你将永远需要工作你的创意软件。

豪华设计键盘所占空间只有普通键盘的三分之一。事实上,它将普通键盘精简到了最基本的部分,将所有重要的快捷键都放在指尖下,缩短了工作过程,因为你需要的所有键都在手掌下。可自定义宏键和快捷键,以及空格键、enter键、ctrl键、alt键和shift键等基本键,都在单手可及的范围内,Delux Designer可以单手操作(这意味着您不需要用两只手按ctrl+p来打印,或ctrl+y来重做),让您的另一只手自由使用草图平板电脑,并允许您的工作流程比平时快得多。可编程键允许您在工具之间切换,豪华设计师甚至包装了一个刻度盘,让您校准和控制您的工具设置。每个键都是可定制的,并与广泛的软件兼容,使Delux Desiger适合平面设计师,3D建模师,摄影师,视频编辑器等。Delux Designer不仅缩短了你的工作流程,还通过使用机械键来获得纯粹的触觉体验,以及背光布局,让你可以工作到很晚。

设计师:多彩

delux_designer_keyboard_1

delux_designer_keyboard_2

delux_designer_keyboard_3

delux_designer_keyboard_4

delux_designer_keyboard_5

delux_designer_keyboard_6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