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r工具包向孩子们正确地传授科技知识

soar_vr_kit_1

未来一代不会像我们这样看待VR头盔和控制器。对我们来说,使用钢笔、铅笔、笔记本、黑板、VR耳机和未来科技的一代人不像年轻一代那样容易接受和融入我们的生活。Soar确保这项技术在孩子们很小的时候就以正确的方式介绍给他们。Soar不是先玩iPad或VR头盔,而是确保他们的第一次互动是一次积极的学习体验。

Soar工具包的设计是完美的。一个底座、一个VR头显和两个控制器(带触控笔头)都组合成一个单一的形式,整齐地嵌套在彼此之间。底座可以为设备充电,而耳机可以用于互动体验。这些控制器既可以与耳机配合使用,也可以与单独使用的平板电脑配合使用。在每个控制器的另一端是一个粗粗的触控笔,可以作为上面提到的平板电脑的绘图/着色笔。

Soar的巢式设计确保了学生们可以使用他们所有的工具。它小巧的外形也让它很容易携带,无论是上学还是回家,他们都不会依赖父母的ipad或任天堂switch或Oculus rift,他们会沉浸在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技术中,恰当地引导他们进入未来科技。

Soar是该奖项的优胜者红点设计概念奖2018年。

设计师:Choi jae - wan

soar_vr_kit_2

soar_vr_kit_3

soar_vr_kit_4

soar_vr_kit_5

soar_vr_kit_6

soar_vr_kit_7

soar_vr_kit_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