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支异常小巧的圆珠笔还包含了一个完整的缝纫套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662950207/darter-a-micro-pen-with-a-hidden-secret

你可能听说过这个短语“在我的口袋里撕了一个洞”?它指的是某物太贵了,以至于它撕破了你口袋里的布料,把你的钱都拿走了。无论是字面意义上还是隐喻意义上,飞镖笔都不是。Darter是一款小巧、价格合理的圆珠笔,只有一节AA电池大小,除了用来写字的Cross Matrix圆珠笔外,Darter甚至还有一个完整的缝纫套件,里面装着你及时缝针所需的所有东西。

Darter笔是一款外观不同寻常、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的EDC笔,完全由铝和黄铜加工而成。机身的高度为58毫米(相当于一节AA电池的大小),内部装有十字矩阵圆珠管。在填充物周围还放置着精心加工的缝纫套件,它巧妙地容纳了4根针,一个筒管,2个线轴,甚至还有一个备用按钮的空间。

Darter笔有金色和银色两种饰面(由黄铜和铝的使用而成),非常小巧,可以放在手掌上,甚至可以挂在钥匙链上。十字矩阵圆球填充确保Darter作为一种书写工具非常出色,尽管缝纫模块不会是你经常使用的东西,但当你最终需要它来缝补你口袋里其他奢侈购买的洞时,它将是一个实用的救星!

设计师:诺瓦尔·贝尔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美元20美元(50%)。

darter_pen_and_sewing_kit2_layout

Darter Pen是世界上最小的缝纫工具和一个方便的EDC。这是一支微型笔,隐藏着一个秘密的缝纫套件,由铝制成。

darter_pen4

飞镖有一个十字填充笔,4根针,一个黄铜支架,一个按钮,一个筒子,一个钥匙扣和两个线轴。

darter_pen_feature3

darter_pen6

它是如此之小,以至于它可以被添加到你的钥匙链上而不被注意到。

darter_pen2

4个选项可供选择:全银,全金,银镶金边,金镶银边。银是由铝制成黄金是由黄铜制成的。

darter_pen5

darter_pen11

darter_pen9

这支笔的每一部分都精心设计的。它有4个虚拟孔,选择器旋钮看起来像一个按钮。

darter_pen10

每个针线盒都可以装4根针和2根细线。

darter_pen12

darter_pen14

darter_pen13

darter_pen

darter_pen3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0美元20美元(50%)。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