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D招聘启事:Bang & Olufsen正在招聘CMF设计师

bang_olufsen_job_layout

Bang & Olufsen由Peter Bang和Sven Olufsen于1925年创立,从制造收音机开始,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好的高端音频设备制造商之一,其设计风格是雕塑式的,将形式置于底座上,而不牺牲功能。B&O拥有独特的设计吸引力,《连线》杂志将其描述为“通过引人注目的物体传递高质量的媒体”。该公司正在寻找一个经验丰富的CMF设计师加入他们的团队在哥本哈根,丹麦。

的机会

您是否有3年以上的色彩、材料和表面处理经验?您是否愿意将这些经验运用到Bang & Olufsen奢侈生活音频产品的设计中?你是否正在寻找一个机会:
-提高您的CMF设计技能,并将其应用于Bang & Olufsen产品?
-加入世界上最知名的奢侈品牌之一?
-获得一个由有能力和协作的同事组成的国际网络?

加入设计团队
作为我们新的CMF设计师,您将加入丹麦林比的设计团队,由6名不同能力的设计经理组成。我们与林比、斯特鲁尔和新加坡的同事一起参与跨职能项目,贡献我们的产品设计专长。雷电竞手机app下载为此,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来分享知识,运行设计审查并每周提供反馈。现在,我们正在寻找一个设计师来扩大我们的CMF团队。

在Bang & Olufsen的奢侈品中实施世界级的CMF
作为我们新的CMF设计师,您将与CMF经理密切合作,实现扬声器、耳机和耳机的颜色、材料和纹理。与内联产品,特别版本以及时尚和室内系列合作,您将确保我们的产品符合我们的CMF战略。

责任

通过应用颜色、纹理和材料来设计和可视化现有产品的版本
-根据CMF策略、品牌语言和经理意见,创建CMF概要和规范
与制造团队紧密合作,确保他们理解规格并交付高质量的执行
-与外部合作伙伴,如代理商,供应商和艺术家,例如国际音乐家和运动员,为我们的时尚和室内系列,确保符合我们的CMF战略
在管理内联产品、系列和特别版本的整体色彩活动方面发挥主要作用
-你可以期待大约。每年出差20天到中国供应商工厂检查颜色样品。

需求

-在时尚、生活方式、设计或消费电子领域有3年以上CMF经验
-你可以讲述一个引人注目的CMF故事
-了解CMF设计流程的所有阶段-从调色板开发到制造和样品批准
-英语听说读写流利
-你在快节奏的环境中茁壮成长
-精通Photoshop和Keyshot,有Grasshopper经验者优先
-作为一个人,你有优秀的协作能力,你知道如何通过团队合作达成目标。对你来说,协调自己的任务和同时推动多个项目是很自然的事情。

额外的信息

有关该职位的更多信息,请联系设计主管Michael König,电话:+45-42414261。
我们会持续评估申请,所以请尽快提交申请。

位置

丹麦哥本哈根

请按此申请

访问我们的招聘公告栏查看类似的工作或发布招聘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