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tense数字餐盘将UX设计带入烹饪世界

研究表明,盘子的颜色经常会改变你对食物味道的感知。例如,用白色盘子盛甜点可以让它们的颜色看起来更饱和,从而增加它们的甜度,这就会欺骗你的大脑,让你觉得它们更甜!1957年,营销先驱路易斯·切斯金报告说,在七喜罐头中增加15%的黄色和绿色,会让消费者觉得这种软饮料有更多的柠檬柠檬味。这可能就是为什么雪碧虽然清澈,却装在彩色瓶子里,或者为什么甜点被设计得如此漂亮。外观和外观可以改变你对味道的感知,是改善食物品尝的用户体验的好方法(因为没有更好的术语)!

现在想象一下,你有一块美味的里脊肉,你可以选择一个简单的塑料盘子,也可以选择一个下面有燃烧的余烬的温和烧烤架。毫无疑问,一个烟熏的、灰烬般的盘子有助于突出牛排的味道,而一个无聊的塑料盘子只是一块空白的画布,不会对增强牛排的味道有多大帮助。虽然你不能每次想吃牛排的时候都用燃烧的余烬来架设烤架,但Eatense盘子有助于营造气氛。

Eatense是一个下面有动态显示屏的餐盘。这款显示屏专为上菜而设计,可以耐热防水,但最重要的是,它可以为你的用餐创造完美的画布。无论是用来装饰点心的竹子材质,还是用来装饰蛋糕或糕点的装饰糖果盘,甚至是用来烤牛排的炭烤盘,Eatense都能让你的食物看起来完美,吃起来也完美。

这款Eatense餐盘附带一个Eatense应用程序,可以让你选择在餐盘上显示的图案、纹理或动画。你甚至可以用盘子来指导人们通过列出食材,或者告诉人们先吃什么来体验美食。相反,盘子也可以定制,显示个性化的短信,比如生日祝福,点餐人的名字(就像星巴克的盘子),甚至是厨师的信息。盘子是密封的,可以像普通的盘子一样容易清洗。它们甚至还有一层保护层,可以抵御高温,防止被餐具划伤。这些平板也可以无线充电,你不用的时候可以把它们停靠在充电底座上。

摆盘和摆盘是美食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往往也是一顿大餐与普通大餐的区别所在。作为一个强大的展示工具,Eatense可以帮助你建立食物和味觉应得的体验。理想的餐厅,聚会,特殊场合,甚至是礼物的朋友谁喜欢烹饪和食物准备,Eatense帮助更进一步的食物。通过让甜点尝起来更甜,沙拉尝起来更新鲜,肉类尝起来更烟熏,并增强你所吃的任何食物的文化和美食相关性!

设计师:EATENS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9美元299美元(46%)。

eatense_worlds_first_customizable_plate_layout

Eatense是世界上第一个可定制的盘子.它配备了数字显示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你可以用大量独特的设计和照片来个性化你的盘子。

eatense4

有了Eatense,你可以像厨师一样装菜!精心包装的食物看起来很美味,带出了一起用餐的乐趣。

eatense6

在客人用餐期间,用定制的信息给他们一个惊喜,让特殊的场合更加难忘。你可以在屏幕上留言,“生日快乐”、“母亲节快乐”和“我爱你”。

eatense5

eatense14

非常适合餐厅。

Eatense可以显示文本或食物信息在屏幕上。例如,你可以向客人展示食材是什么,它们来自哪里。它能提高客人的用餐体验。

eatense_worlds_first_digital_plate_01

Eatense应用,你可以改变板的设计立即。这款应用可以在安卓和苹果智能手机上下载。

eatense1

eatense2

eatense15

防水.伊顿斯的所有特征都被密封在一个防水的身体。它可以像其他盘子一样洗。

无线充电.充电很容易。把它放在无线充电板。

eatense16

eatense11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59美元299美元(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