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将会嵌入我们的眼镜中

可能是第一次,眼镜佩戴者可能处于战略优势,因为North获得了英特尔所有的Vault AR专利。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制造和推出智能增强现实眼镜,这种眼镜非常轻,与普通眼镜难以区分。它们很时尚(看起来一点也不像令人讨厌的谷歌眼镜),并且在眼镜的一侧(镜片柄)内置了一个模块,可以将图像投射到眼镜镜片上,并使用眼镜的玻璃将图像直接反射到视网膜上。图像仅由佩戴者看到,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根据您的眼力进行对焦校准。

英特尔一直在努力开发这项技术,但North收购了它的研究成果和专利,可能意味着我们这些眼镜佩戴者很快就会拥有支持ar的HUD眼镜,这可能会让我们从口袋里掏出智能手机成为完全不必要的活动。激光投影模块可以告诉你时间,分享通知,甚至让你浏览地图或知道是谁打来的,和北的实验用自己的“焦点”系列的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眼镜甚至带着一枚戒指,让你浏览和控制内容,以及Alexa,所以你可以给你的smart-glasses命令,虽然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突破,北部的眼镜看起来仍然正常,现成的处方眼镜非常值得注意。这表明,人们意识到,可穿戴技术必须符合时尚的标准,才能得到大众的认可。对我来说,我很高兴眼镜(我小时候曾为之哭泣和讨厌的东西)正在步入一个不可思议的、强大的未来,也许下次有人叫我“四眼”的时候,我可能可以在他们不注意的情况下卷土重来!

设计师:关卡设计

north_ar_glasses_1

north_ar_glasses_2

north_ar_glasses_3

north_ar_glasses_4

north_ar_glasses_5

north_ar_glasses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