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不在身边时,KEZ可穿戴设备可以照看孩子和老人

苹果花了几年时间才意识到Apple Watch或可穿戴设备的潜力。它不是用来做缩小版手机的。它有潜力成为更私人,更有用的东西。腕表越来越被证明是一种很好的健康/健身/健康设备。它戴在你的手腕上,能够读取和跟踪你的脉搏、体温、你的位置、你的活动,甚至你是否摔倒受伤了。智能手机可以将你与世界连接起来,但智能可穿戴设备将你与自己连接起来,这是其他主流科技产品无法做到的,这就是它的伟大之处。

可以把KEZ可穿戴设备想象成你身体的烟雾探测器。一旦发现危险情况,它就会发出SOS警报。KEZ的工作原理是检测心率、血压、体温、呼吸模式和你的活动。一旦检测到异常情况,它会立即向你的监护人或任何负责你健康的家庭成员发出信息。他们甚至可以访问KEZ波段上的360°鱼眼摄像头,在冲到现场之前评估情况(多亏了GPS位置跟踪)或通知任何服务机构寻求帮助。它的工作不需要佩戴者的任何控制,使它在可怕的情况下更加有效。

虽然KEZ的设计不像Apple Watch那样主流,但它在特定领域的表现非常出色。KEZ专为老年人、儿童甚至医院病人设计,可帮助监护人随时密切关注病房或老年人。KEZ配备的电池可以持续使用一整天,并且可以使用表带上的鱼眼摄像头支持每天最多3次视频传输。它内置蓝牙4.0,甚至有3G LTE连接,可以提醒监护人并进行视频通话,当你不在身边时,它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可以保持警惕,密切关注老人和孩子。

设计师:KEZ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15美元(36%)

kez_emergency_notification_smart_band_layout

在紧急情况下,KEZ提供360°实时视频,立即评估情况和GPS位置跟踪,让您可以迅速到您所爱的人身边。KEZ由自动生物传感器触发,不需要遇险人员采取任何行动。

KEZ的专利算法能够测量包括心率、血压和体温在内的生物节律,实时监测生物数据,只有在读数异常或紧急情况下才会提醒您。

kez_emergency_notification_smart_band_03

KEZ紧急援助-建议老年人,儿童和康复患者。

kez_emergency_notification_smart_band_01

实时监测生物节律

在危险的情况下,你的身体会立即产生生理反应,包括心率加快、肌肉紧张和应激激素的产生。KEZ不仅实时监测这些生物数据,使用专利算法KEZ可以区分紧急情况和正常情况,如压力发作或剧烈运动。

记录紧急情况

配备360°鱼眼摄像头,当紧急情况触发时,KEZ会自动开始记录情况。仅在紧急情况下激活,摄像头将在360°FOV(视野)下录制15秒,并自动将视频传输给监护人。

GPS位置跟踪

实时GPS跟踪提供准确的地址和地图位置。即使他们无法告诉你,也不要感到绝望,总是知道该去哪里回应。

接收SOS警报+紧急评估

KEZ将在40秒或更短时间内记录并发送紧急警报。SOS警报将包括周围环境的视频和直接危险的记录。评估情况并立即采取行动。

kez_emergency_notification_smart_band_02

KEZ核心传感器技术

kez_emergency_notification_smart_band_04

kez_emergency_notification_smart_band_05

kez_emergency_notification_smart_band_06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99美元315美元(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