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熨斗可以放在桌子上,这样你就再也不用把熨衣板藏起来了!

这是一款多功能熨衣板,不用的时候可以变成镜子,这样你就再也不用把熨衣板藏起来了。

把熨衣板塞进衣柜,然后在洗衣房的架子之间滑动的日子终于过去了。那些为了使用它们而拼命的日子也一去不复返了。嗯,差不多。套装,一个熨衣板设计理念来自Off Garage设计工作室的设计师团队,旨在将熨衣板改造成一个多功能站立式镜子,可以在它的两条腿底座上旋转,变成一个水平的熨衣板。

Off Garage的设计师将熨衣板和镜子融合在一起,因为它们天生就在一起。我们熨好衣服,穿上它们,然后用镜子来调整完成后的样子。这两件物品在同一个房间里是有意义的,更好的是,是同一件家具。

从一边看,Ensemble是你传统的落地镜,它有一个两条腿的底座,连接到镜子的中心,使它可以倾斜和旋转。当用户旋转Ensemble时,显示熨衣板功能。在一个方向上旋转90°,镜子就变成了一个功能齐全的水平熨衣板。

在镜子的背面和熨衣板的正面,Off Garage设计了一个储物室,用来存放熨斗、水、香水罐和刷盘。有了Ensemble,当用户想熨衣服时,不用再从衣柜里伸手去拿,你所要做的就是把镜子翻过来,选择一个刷盘来熨衣服,然后再熨衣服。除了储物柜,用户还可以在衣架下面找到一个香水蒸笼,在蒸出皱纹的同时,将不同的香水喷在衣服上。

设计师:Off Garage

这套套装有一个两条腿的底座,把镜子铰链在它的中心,把它变成一个水平的熨衣板。

整体的特点是在其底部有一个储物室,里面有熨斗、刷板、香水和水罐。

当整体定位熨烫,耐热塑料覆盖允许安全蒸和熨烫。

用户可以将衣服挂在内置的衣架上,然后用香水气味将衣服蒸去褶皱。

用户可以很容易地把刷盘拿下来换新的。

水罐很容易拆卸,可以补充。

海洋蓝色的套装。

这套套装有深棕色。

套装采用奶油米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