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子里藏着诡计的双折钱包!

我很喜欢开个关于纸牌戏法的玩笑(因为钱包里装着牌),但我猜你只需要处理你发的牌(booyah)。Bodega的Flip Flop Wallet可能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见过的最有趣的双折钱包(堪比Garzini Cavare的魔力钱包).它有两条折叠线,一条垂直在中间,使它具有双折的特点,可以像书一样打开和合上,另一条是对角线,可以让你从一个角折叠到另一个角,形成一个w型钱包,可以整齐地显示你的卡片,让你选择你想要使用的卡片。

Flip-Flop的交互很有趣,而且确实提供了足够的功能,所以它不是一个噱头……它只是一个非常酷的钱包!这款钱包既轻薄又小巧,可以轻松装进你的前口袋或后口袋,而且它的外部是模制皮革,无需缝合,所以使用时间长,也不会散开。它有一个皮革外观,风格,和麂皮内饰,让内部天鹅绒般的触摸。该钱包最多可存储8张卡,如果折叠,还可以存储钞票。它甚至配备了RFID拦截,保护您的卡和资金免受未经授权的扫描或网络攻击。

Flip Flop只是让拥有一个钱包变得有趣!把它展开成一个矩形,你就得到了一个规则的双折。把它对角线折叠起来,你就有了一个钱包,可以把你的卡片展示出来,让周围的人惊叹!注意安全,因为你的朋友看到你神奇的小钱包后,可能会指望你买单!

设计师:酒窖

bodega_wallet_5

bodega_wallet_6

bodega_wallet_7

bodega_wallet_1

bodega_wallet_2

bodega_wallet_3

bodega_wallet_4

bodega_wallet_8

bodega_wallet_9